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淚染薔薇(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淚染薔薇(七)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七、痛苦回憶·無意相逢(上) 

  雖然蘇凝離開了一段時間,但是她們依然沒變:三個身影在分析室忙碌着。老天啊,離筱櫻要求彙報的時間只有一個星期了,可是仍然沒有一點頭緒,該怎麼辦呢? 

  “我說冰蕾,你別老在眼前晃動行不行?晃得我頭都暈了。還有你,纖歌。別沒事就在對着北邊發獃,想什麼呢?”夢晗坐在椅子上悠閑地吃着仙果,看着仍在忙碌的兩人。“拜託,夢晗你與其有時間在這說風涼話不如幫我做點兒事。還有一個星期就要向那個觀星聖女筱櫻彙報了,我怎能不急呢?”“是啊,還有一個星期就要看到櫻兒了。”纖歌喃喃自語。“櫻兒?她是誰?”儘管纖歌的聲音極其微小,但還是被冰蕾捕捉到了。“沒什麼,只是我的……算了不說了,這個時候還想着她也許真的不值得吧。”纖歌沖她歉意一笑。“好了,冰蕾、纖歌,出去走走吧。老是這麼工作會傷身體的。”夢晗說到。“也行。纖歌,出去吧,你好像又在發獃了,你以前不這樣啊。”冰蕾說到。說完,冰蕾和纖歌走出了分析室。冰蕾想去落蝶谷看看蝴蝶,纖歌依然向聖霖山北部走去。“真奇怪,老是喜歡去那裡,算了不管了。”冰蕾無所謂地聳聳肩,然後走到落蝶谷。

您正在瀏覽: 淚染薔薇(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淚染薔薇(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