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淚染薔薇(十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淚染薔薇(十二)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淚染薔薇(十二) 標籤:野薔薇作文 薔薇作文 血薔薇作文 薔薇花作文

十二、被誤解的寂寥 

  “蘇凝?”冰蕾有點不相信自己的眼睛,“你沒死?”蘇凝微微點頭:“我怎麼可能忘了自己的使命呢?”突然,冰蕾想起了什麼,說:“能將那道光擋回去的只有黑魔法,你是怎麼學的?還有,你手上為什麼會有黑薔薇?”“看來一切都瞞不過冰蕾啊。”蘇凝想着,又說:“冰蕾,是這樣的。我那天藉著暗月之流飄到了暗月殿,然後就……”剛說到這裡,就被冰蕾打斷了。蘇凝清楚地看到,一絲絕望在冰蕾眼中劃過,她癱倒在地上。“你怎麼能學黑魔法?投靠那個地方?”“不是,我只是……”蘇凝剛想說話,冰蕾又一次打斷了她:“你不要找借口了。我已經知道了。假如你心裡還有我們,還有這裡的話,那就走吧。”“冰蕾,這麼多年我們還不夠了解對方嗎?相信我,我敢說我從來沒背叛過自己的信仰,從來沒幹過那種事。”蘇凝說著,她的臉還是那麼地平靜。 

  走出光輪,看到了纖歌和夢晗。她們沒說什麼,只是一個勁地嘆息。大家就這麼僵持了幾天。突兀地開始,突兀地結束。 

  “現在情況越來越嚴重,所以我們必須加快進度。踏影族的踏影仙后最近請我們去踏影族的玫林消除一些黑薔薇。”冰蕾突然把大家集合在一起,並說一定要馬上去做。就這樣,她們出發了。 

  玫林深處,大家都小心翼翼地掏出魔杖,以防薔薇蔓突然伸出來。纖歌做的很好,因為這裡是她的故鄉。儘管,這裡留下了太多傷痛……正在想的時候,一枝薔薇蔓冷不丁地從身後冒出,纏住了她。“啊,大家來幫幫我!”她大叫起來。於是其它三人緊張地從不同的方向跑過來。蘇凝行動最快,她聽到叫喊后,馬上就用‘風之翼’來到了這裡。“安比西——落”一聲咒語,馬上就解了薔薇蔓,它們迅速地枯萎了。“想不到你的‘暗夜香’已經練到了最高級。”蘇凝轉過頭去,看到冰蕾憤怒的臉。最初的記憶中,這聲音是溫柔的,但什麼時候,它變得如此冰冷?不容她想,冰蕾馬上又說出了第二句話:“你走吧,走吧。我不想再看見你。你為什麼要選擇那樣一條路?你太令我失望了。”“冰蕾,有一天,你會知道這一切的。”蘇凝走了,飄渺的聲音在空中回蕩。冰蕾身後,是飄蕩的櫻花。玫林里殘留着香氣,也殘留着悲傷的氣息。

您正在瀏覽: 淚染薔薇(十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淚染薔薇(十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