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持起筆來!為你的人生着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持起筆來!為你的人生着色!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持起筆來!為你的人生着色!

  如果說生命是一張白紙,那麼我會用虔誠的雙手去描繪它的色彩。

  人生是一張白紙,我想主色調應當是綠色的。

  尤其偏愛綠,他總是讓我幻想出一片無限生機的草原。正是“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的豪氣。人生如此,苦難多磨折,不如意事十有八九。理應學會給自己塗上一片綠,無論多少先天的缺失抑或是後來的蹉跎,都不應該毀滅掉我們向上的心態,我們的昂揚的鬥志,一如綠色,生機百態,萬物皆新。

  人生是一張白紙,我想定少不了紅的陪襯。有多少次在還沒有嘗試前就因自己的懦弱而放棄?給人生添上一筆紅,如果沒有向上的奔勁,闖蕩的勇氣又怎能奔放成功?紅,一片赤誠,如此的熱度更是我們對生活的態度。愛拼才會贏,難道不是我們耳熟能詳的真諦?給自己的人生塗上紅色,向前沖!

  人生是一張白紙,我想怎麼會少的了黃色呢?它是沙場的顏色,更是泥土的顏色,也是我們忠義的顏色!和朋友一起翻過黃土堆積的“山”——一起度過學習或生活上的難關,我們就在對方的人生畫紙上噴上了深深的黃。無論將來要走多遠,都別忘攜手並進的日子,誠宜把“黃色”放在心中,別忘你有這樣的色彩。

  人生是一張白紙,我想我不會忘記藍的點綴。藍,清澈乾淨!生活是大染缸,莫叫別人沖淡了你的藍,聽從他人的指教。不要忘了要有自己的思考,盲從的後果決不好。保持自己的原則格調,做萬事都不要失去了底線,正是藍色,讓我們懂得有一種性格。

  萬千色彩,絢爛紛繁,給人生畫上自己最滿意的樣子。

  持起筆來!為你的人生着色!

  初一:1714377533

您正在瀏覽: 持起筆來!為你的人生着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持起筆來!為你的人生着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