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哦!為什麼?我恨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哦!為什麼?我恨你!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南小,你為什麼要把原本一個美麗美好的校園分成兩個不同的校園? 

  老師說,不管怎麼說,學生一定是要打散的。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我的心中一直充滿了疑問。 

  老師始終沒有把原因告訴我們。 

  南小,我恨你! 

  你為什麼要把一個學校分成兩個? 

  五年來,我和同學一起歡笑,一起學習、一起唱歌……同學的一個眼神,一個動作,我都知道意味着什麼;老師的一個微笑,一滴汗水,我們都知道代表着什麼…… 

  老師的一切一切我們都知道,甚至老師的兒子叫什麼,住在哪裡,我們都知道得一清二楚。 

  南小,我恨你。 

  我們即將要升六年級,我們適應了原來的老師。這下好的了,我們不僅面對着沉重的學習壓力,還要面對新的老師,我們怎麼能一下面對兩個不能解決的問題呢? 

  這樣,我們怎麼能考上初中呢?市一中不收人了,只有民中和縣一中收,民中算是第二的了,可是,800多個學生,怎麼“裝”得下呢?只收300個,其他的去縣一中。我如果考不上民中,我的一輩子就毀在你這個南小的手上了。 

  南小,我恨你,你為什麼要分校?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您正在瀏覽: 哦!為什麼?我恨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哦!為什麼?我恨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