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茫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茫然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茫然 標籤:茫然作文

茫然,就這樣。地球怎樣旋轉,我就怎樣徘徊,無所適從,順其自然…… 

  支離破碎的一瞬間,裂縫漸漸拉開,滴下一滴冰冰的,涼涼的水珠,被風吹到心上。我不禁打了個寒顫,哦,其實是冬天來了,既而,心中的冬天也來了。 

  現實,總是把握不住它的規律。潦草的旋律,複雜的舞步,總是手忙腳亂。這杯沒有加糖的咖啡,誰又能替我喝呢?我大聲呼喚着,沒有回應聲,只能看着它默默流淚,苦苦的笑着,周圍瀰漫的空氣,味道也如此苦澀。突然想讓她來分擔,當把這一道道苦淋漓盡致向她說明后,才發覺,這只是苦的訴說,眼前的咖啡仍是絲毫未動,於是,忍着,強忍着,一口氣喝了下去,苦味一直在心中索繞着,盤旋着…… 

  無形的鞭打,使我隱隱作痛。那些不存在,早已虛無,只剩我,在孤獨中受着黑暗的襲擊。四面的牆壁,使我就是在屬於自己的狹小天地里也是那樣迷茫,伸手不見五指。"嘣”,看不清前方的物體,沒有指明燈,頭一把撞在了牆上,模模糊糊,昏昏欲睡…… 

  在迷宮中走着,似乎找不到出口。看不見頭上的天,我還能奢求什麼呢?對,真諦,友誼的真諦。讀懂了也許就不再奢求了。 

  慶幸,我遇見了她們,那些生命的點綴。苦澀時願意分擔,即使只是為我傾聽苦的聲音,也至少讓我知道在苦過後有她們;黑暗時送來一盞盞燈,即使那燈光很微弱,但是心的亮度,讓我看清了周圍,看清了世界;在迷宮中為我找到了出口,給了我奢求,使我不再奢求…… 

  相信,在她們的支撐下,我不會再迷茫,將會找到心中的那扇門,打開看,一片輝煌……

您正在瀏覽: 茫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茫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