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沖吧!為了所愛的人而戰 2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沖吧!為了所愛的人而戰_2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100字  編輯:小景

達也是一名普通的初中生,他熱愛足球,是一名足球高手,他的生活很平凡,和別的男生一樣,他也有心儀的女生,那女生就是他班上的班花——上官靜,他平時見到靜兒就會臉紅,心跳加速,不敢和她說話,畢竟他正處在令人懷念的青春期。 

  某天晚上,達也比完足球賽,還是熱血澎湃,他在回家路上玩起了“花式足球”。正在他玩的精彩的時候,他看見某家屋頂上有一個黑影。這個黑影在屋頂上跳着舞,空氣中瀰漫著恐怖的氣息,那個黑影也發現了他,詭異的笑着,轉眼間就消失了。達也驚呆了,球掉在地上,過了一會兒,他想這可能是幻覺,自己肯定太累了。 

  第二天早上,當他在走到那家人門口時,發現他們家在辦喪事,達也開始有點害怕了。他想知道那個黑影到底是何方神聖,等到晚上回家時,達也不再玩耍,而是尋找着屋頂的黑影。終於達也這個‘苦心人’找到那個黑影,和昨天一樣,它仍然跳着邪惡的舞蹈,達也從書包里拿出準備好的照相機,開始拍照,照相機快速的閃光,黑影看到達也,還是隱隱一笑,就消失了。忽然,達也聽到那個黑影舞蹈過的房子里發出一個女人的尖叫聲,之後,他見一個女人從房子里跑出來,他便跑邊叫道:“我先生死…死……”話沒說完,那個女人就昏倒了,達也見到這種情況,頭開始冒冷汗,他盡量克服自己的恐懼,恍恍惚惚的報了警,回到家中,達也害怕的窩在床的一個角落,無盡的恐懼…… 

  又一天,達也熬完了一天的課程,在回家的路上再次發現那個黑影,它舞蹈着,糟糕了,那是靜兒的家。“不,不要……”達也衝著黑影,他拾起石頭扔向黑影。不管他怎麼扔,黑影仍然消失了,他知道自己無能為力,哭泣着,癱瘓在地。 

  達也的腦中衝出一個念頭:除掉這個黑影。不過,現在的當務之急是看看靜兒家發生…靜兒是否有危險。達也站起來,沖向靜兒家門口,他使勁兒地敲門,不一會兒,門開了,靜兒的母親靜媽媽不解地看着達也,她微笑而帶慈祥地說:“達也,你是來找靜……”達也不顧任何禮節,穿着鞋沖了進來,並說道:“靜兒…靜兒有危險。”他打開靜兒房間的門,發現靜兒倒在地上,他上前把靜兒抱在懷裡,不再顧什麼男女有別,把手放在靜兒的左胸口,還有心跳,真是不幸中的大姓。靜媽媽也跟了上來看見女兒這樣子,慌了,開始抽泣。達也知道現在自己一定要冷靜,他快速抱起靜兒向門口衝出去,邊跑邊對靜媽媽說:“靜媽媽,您快去開車,要快。”靜媽媽停止了抽泣,她開始冷靜,她知道女兒的命在自己手上,她立刻把車開了出來。 

  終於,他們把靜兒送到了最近的醫院,她昏的原因表面上是急性腸炎,而事實是……靜兒暫時沒有生命危險,達也放心了。 

  達也從醫院出來,沒有直接回家,而是去了一趟圖書館,他終於知道那個黑影的真實身份‘病疫神,一種傳染疫情的妖怪’達也小聲地讀出來,“給人間帶來了無盡的黑暗,專門以跳舞的形式奪走人的生命,除去它的方法是用除靈體的物體將其殺死,擺脫它的方法:一,將其封印,二,死”“切除靈體的物體有什麼呢?……鬼手是一個……除了鬼手…道光寺的日本軍刀。” 

  道光寺的日本軍刀是一把妖刀,他是日本侵華時用來屠殺中國百姓的,因為屠殺的人太多,變成了一把妖刀。是達也的祖父(正道)。達也的祖父因為封印時被妖刀所傷而流血過多而死,這把妖刀上有兩個封印咒,一個在刀柄,是白衣觀音咒,一個在刀鞘,是佛咒。如果到拔出刀鞘超過十分鐘,妖刀就會打破白衣觀音咒,人間就會再有災難。 

  達也來到道光寺,他熟悉地穿過一個個房間,來到擺放妖刀的房間,道光寺的方丈是達也祖父的好朋友,當年是他們一起封印妖刀的,達也也經常來道光寺玩耍。達也輕輕推開門,周圍充滿着詭異的氣息,他的心跳加速,“砰砰……砰砰……”最終,他還是把妖刀帶走了,他決定明天晚上用妖刀殺死病疫神,以自己的力量。 

  等到了第二天晚上,達也來到醫院的天台,等待病疫神的到來。許久之後,吹一陣陰陰的風,那風聲好像笑聲,極像冷笑聲,不,不是好像,那就是冷笑聲,是病疫神的笑聲。 

  終於,達也見到了病疫神,病疫神全身皮膚是綠色的,頭上有兩頂牛角,相對自己的體形,它算是很矮。其實它的實際身高有兩層樓高。它獠牙利爪,全身充滿邪惡之氣。 

  達也沒有退縮,他拔出妖刀沖向病疫神,向病疫神砍去。病疫神擋住了達也,用充滿輕視的口氣說:“愚蠢的人類,你為誰而戰?你是打不敗我的,不要白白‘犧牲’。”“你是不懂的,我們不管犧牲多少人,也會為所愛的人而戰。即使活下來的人更少,我們也會奮戰到底,不放棄。”達也越說,越有力量,他躲開病疫神的攻擊,砍斷了它的手,達也乘勝追擊,用妖刀把病疫神砍成兩半。“難道就是人類的愛嗎?好溫暖。”病疫神化成一股青煙散開了。達也把妖刀放回刀鞘,看着散去的青煙說:“為了自己所愛的人。” 

  ……

  第二天靜兒的病全好了,醫生也覺得很奇怪。說這是醫學奇迹,靜兒馬上回到了教室。 

  達也看着靜兒,認真聽講的樣子,‘砰’。正光老師用數學書拍了一下達也的頭,“達也,認真點,看的這麼出神,又看到哪位美女?”正光老師打趣道。達也慌了,說:“老師……”大家都笑了起來,達也也笑了,不只為這個。

您正在瀏覽: 沖吧!為了所愛的人而戰2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沖吧!為了所愛的人而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