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茫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茫然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茫然 標籤:茫然作文

  去了學校,心裡是忐忑的,知道成績,心情有些低落。

  腦袋有些漲痛,感覺壓力好大,還有些許莫名的害怕吧

  雖然已經儘力去說服自己,一次考不好並不代表什麼,重要的是以後努力,可最終總無法說服自己,無法打敗心裡那作祟的魔鬼。

  考試前幾天,媽媽還打電話讓我好好加油,她相信我會認真複習應考的,那時我還信心滿滿地答應一定會努力。可是現在心頭卻酸酸的,或許是太自信了,現在的失落感也更加重了。

  以為自己是很堅強的,可是現在呢,卻覺得自己實在脆弱得可怕,就像玻璃娃娃,一觸就可能破碎,裂成一片片地飄落。我的心一點一點地往下沉,失重的速度連我自己都控制不了。而暑假就這樣來了!

  這一天沒電,從學校回到家,辛辛苦苦地爬到12樓,可是家裡沒人,突然想起他們可能去了姑姑家,於是又一個人下了樓,累得喘不過氣.天很熱,頭很暈.又搭上了515路車,可我哪裡知道會臨時要改道,沒經過我要下的那站,迷迷糊糊在一站不知名的地方下了.看着周圍陌生的馬路,陌生的樓房,陌生的行人,對於一個方向感白痴的我,一下了蒙了,突然有點想哭.不過摸索着,還是找到了原來的路.好久沒來了,又新建了好多樓房,不得不感嘆廈門的發展真快,可是卻把我害苦了.在大太陽下,我只能自己再走過一段長長的路,很長很長.

  路邊一輛輛公共汽車從我身邊駛過,望着遠去的車子還有行色匆匆的路人,我思潮起伏,忍不住眼淚就在眼眶打轉.看着街上的人來人往,似乎大家都有目的地,知道要做些什麼,只有我一個人茫然地傻站着,我的心裡莫名地覺得黯淡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茫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茫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