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願為你建造一個天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願為你建造一個天堂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望着外面的銀裝素裹,我好象聽見耳邊有西北風呼呼的號叫聲,不禁憐憫起這幾隻正啄着並不存在的食物的小生靈們。我知道,你們的羽毛是舒適的羽絨服,可是加上飢餓的摧殘,你們是否感到刺骨的寒冷?冰天雪地的,帶霜的樹枝是否劃破了你們的腳趾? 

  想到這兒,我再也按捺不住,取了半杯米,走向窗檯。麻雀們立刻飛了——這但小的生靈啊!不過我相信,你們還會再來,還會再來品嘗我為你們準備的食物,在茫茫的白色中,這裡有能救你們命的東西,你們倒是來啊! 

  麻雀終歸還是沒有來。 

  只在我的想象中,你們吃飽了,心滿意足地飛向藍天;只在我的想象中,你們享受了我為你們準備的天堂,快樂地度過了這樣的嚴冬;只在我的想象中,你們為到來的春天傳遞着生機——可是,一切都只在想象中而已! 

  別說是麻雀了,就連是珍貴的野生動物都在偷獵者的槍口下斃命,而麻雀,更是童話世界中的討人厭者——人不愛他們,理所當然。 

  可是,你們理解我的同情嗎?你們理解我為何願意為麻雀建造一個天堂嗎? 

  又有多少人,願意讓動物們在人類為他們建造的天堂中快樂地生活? 

  大自然來回答。

您正在瀏覽: 願為你建造一個天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願為你建造一個天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