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總有一個天堂屬於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總有一個天堂屬於你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追尋夢想,跌倒,站起來,繼續前進……人生中,怕的不是汗流浹背,不是風吹雨打,而是迷失方向。

  狗和驢子,宿命不同,自然做的事不同,人生中,真正適合自己的道路,其實沒幾條,人的宿命也就不同,曾幾何時,仰望他人之光,羨慕他人之繁華,自己卻未曾做到,不經抱怨天不公,命運不公,如今回望,這些曾經的抱怨已是煙消雲散,呼吸着平靜,大徹大悟!

  過去很愛唱歌,卻一直唱不過自己的好友,羨慕他那比我高的天賦,比我響亮的嗓音,嫉妒吞噬自己的心靈,生活一度陷入黑暗之後總,失去了所有的信心和勇氣,如今回望,卻也像是出家的師傅,想得開了,按佛語來說,算是“悟”吧!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長處,自然每個人的宿命都是不同,就想如果讓邁克爾。傑克遜去打拳,拳王阿里去唱歌一樣,如此調換,將會多可怕。傑克遜有自己的音樂天堂,阿里也有自己的拳壇天堂。他們如此有名,只是在做自己拿手的事罷了!

  想到這,也就能夠解決自己的疑惑了,也許我在唱歌方面並不如我的好友,一同上台演出,定是我敗下風,但在寫作水平上他並不如我,所以我換條路走,或許就可以超越自己,走出低谷。猛然發現,自己和好友之間其實並不可比,就像太陽和月亮,驢和狗一樣,兩者之間並不可拿來比較,每個人都有不同之處,找到屬於自己的路,就能通向天堂……

  說了不怕風吹雨打,說了不怕汗流浹背,只怕自己迷失方向,自己的眼前有千萬條路,人生有很多的分岔路后,怎麼走,該怎麼到達?這是我一個人的疑惑,也是大家的疑惑。我想,生活就像一條河,每個方向都會曲折,而我們有機會去選擇,應該如何做,我,絕不隨波逐流,就算別人有了極高的成就,就算我的選擇有極大的困難,努力過就有游向大海的那一刻,就有通向自己成功的那一刻。而選擇就是不斷地聽,不斷的追尋我內心深處的聲音,最有效最快的認識自己,了解自己,了解自己應該怎麼走,應該怎麼找到屬於自己的路,狗和驢子之間的區別,就在於狗了解了自己,而驢並不了解自己1

  當生活把你壓倒。

  浙江紹興紹興縣紹興一中高三:李准藝

您正在瀏覽: 總有一個天堂屬於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總有一個天堂屬於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