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十二年,繼續寵愛你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十二年,繼續寵愛你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當初若不是看到《霸王別姬》里的程蝶衣,被你眉目清秀的模樣所吸引,我想我也不會輕易戀上你。但我沒有想到,你已逝去。

  你那縱身一躍,足以讓我哭上一天一夜。那種悲痛的感覺,誰人又能理解。是,你一生沒做什麼壞事,為何要承受這樣的痛苦。心裡雖有萬般不舍,但必須接受這事實。或許,對你來說,這亦是一種解脫。

  每年4月1日,他人或只知是愚人節,可殊不知那天會有那麼一些人,拉上窗帘重溫經典。知道人死不能復生,我能做的,只有獨自懷念。正如你那首《當愛已成往事》中所唱:你不曾真的離去,你始終在我心裡。我對你仍有愛意,我對自己無能為力。“人生如此婆娑,終不及你一首歌。

  也曾經幻想過,在世界的某個角落,遇見某個人,他說他來自香港,唱過《我》,出演過《霸王別姬》。

  還記得有段話是這麼說的:那些過去,關於幸福和傷痛,只能深埋心底;有些希翼,關於現在或未來,只能慢慢遺忘······

  可如今,一切都已無法重頭來過,對你的愛戀或只能深藏在心底。只想對你說,願在異鄉,你一切都好。第十二年,繼續寵愛你,寵愛張國榮。

您正在瀏覽: 第十二年,繼續寵愛你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十二年,繼續寵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