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天我愛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我愛你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我突然發現春姑娘踏着輕盈的腳步聲不知不覺地來到了我們的身邊,心中有着說不完的喜悅。

  奶奶家養了幾隻鴿子,他們一揮翅膀,就在蔚藍的天空中掠過,展開了春天之旅。使路邊的花都那麼羨慕,都希望湛開自己的笑臉。去迎接新春的無限趣味。

  外婆的花園裡,有一棵高大挺秀的櫻桃樹,在春天來臨之跡,他披上了一件綠裝,頭上扎着許多白色帶點黃色的櫻桃花。樹枝在微風中搖晃,像唱着一首春天的讚歌,又像是一首搖籃曲,正把春天的使者??小燕子,催來,讓它給我們帶來春天的信息。早上,小鳥唧唧喳喳地叫者,陽光透過竹林,直射進房裡,把房間弄得紅一塊,黑一塊。真是淘氣極了!我也早早地起了床,呼吸着雨後甜潤的空氣。吐出氣來,白色的接着,我便踏上了上學的路上。

  學校桃李園的楊柳,枝頭上那的綠綠,小小的新牙,羞澀的藏着它們的笑臉。它們綠得那麼純凈,那麼深湛,也綠得那麼溫柔恬雅。看了讓你心裡充滿了綠色的生機,心跳加速了一百倍。我聽媽媽說:“小時侯小夥伴都喜歡截一段柳枝做成哨子,放在唇中邊吹響春的喜悅。微風吹拂着千萬條才展開帶黃色的嫩綠的柳絲。青的草,綠的葉,各色鮮艷的花,都像趕集似的聚攏來,形成光彩奪目的春天。另外再加上人們的歡聲笑語,使這位春姑娘都開心的笑了起來!

  晚上,萬物都睡著了,寧靜的春夜顯的有一絲涼意,晚風習習,這時,一個個在冬眠的小動物,都從長長的睡夢中蘇醒過愛,小青蛙哇哇的叫着,好象在說:“啊!春天來了,啊!春天來了!”晚上顯得熱鬧起來了。到了深夜,寧靜的春夜已經徹底的睡著了,沒有了絲毫的聲音。我也合上了雙眼,進入了夢鄉。

  春姑娘來到人間,給人間帶來一個美麗的季節,春天是一個百話盛開的季節。是萬物生活的季節,是小孩成長的

  季節,鳥語花香,感覺一切都那麼熟悉!

您正在瀏覽: 春天我愛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