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寵愛不是真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寵愛不是真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說:“奶奶才不像你這麼嘮叨呢,她從不罵人的。”奶奶是打掃我們小區清潔衛生的,順便把我們家的衛生也包幹了,她從來不罵我的。 

  我不聽媽媽的嘮叨,還是邊吃邊扔,吃得津津有味,十分鐘后,一顆石榴終於被我消滅了,喜滋滋回到書桌前,開始做作業.忽然,我聽到窗外有聲響,好像是奶奶的聲音.連忙站起來躲避在窗帘后,聽奶奶在說什麼?奶奶的罵聲傳入我的耳朵里:"是哪家扔的東西,這麼不文明,不怕爛掉手啊,你們不知道我們搞衛生多麼辛苦......"聽到這,我忽然為自己不文明的行為感到一陣臉紅.

  奶奶在樓下罵了好長時間,我被罵得眼淚汪汪,我想對奶奶認錯,請她願諒"這是你寶貝孫女的傑作."如果奶奶知道是我扔的,她一定不會罵的.平時去奶奶家,滿屋子被我搞得亂七八糟,媽媽要批評我,奶奶總是護着我說:"沒事沒事.我會打掃的."還說我好乖.我總認為奶奶比媽媽還要疼我.但是現在奶奶在不知道的情況下,罵了我.如果我下樓去認錯,這是多麼尷尬的事呀!

  我心裡一直很內疚.亂扔垃圾是我錯了,但奶奶為什麼是兩面人呢?我問媽媽這是為什麼?媽媽說:"多少的孩子就是被這樣的寵愛而迷失了方向." 

  一件自己導演的尷尬事,讓我懂得了寵愛不是真愛.

您正在瀏覽: 寵愛不是真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寵愛不是真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