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你,我的家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我的家鄉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小時候時,就一直生活在我的家鄉。而在四五時,卻一直嚮往城市裡的生活。上四年級時,為了可以在城區上學,便讓我在東門小學學習,當時,我覺得很自豪,因為我也生活在城區了,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可是時間長了,我就有點想家,於是,每個星期我都鬧着回家。回到家裡,我可就閑不住了,拉着鄰居家和我一起長大的好朋友郭秀出來玩。 

  小時候在家裡,我就非常淘氣,有一種小男孩的性格,媽媽有時就叫我“假小子”。在我六七歲時,我每天放了學都和秀兒到沙坑裡去玩,要不就拿一些覺得好玩東西帶回家來玩媽媽見到這些東西總是不耐煩地說我,可我總是不聽媽媽的話,總是把一些奇形怪狀的東西帶回家,有時我還會用一個小瓶子灌一些水,然後找一處泥土較多的地方,玩一個有趣的遊戲“和泥巴”,我和秀兒把泥巴攪拌好,做出各種各樣的玩具,而且都是“高科技”的呢。 

  俗話說:金窩,銀窩,不如自己的老窩。在家鄉的樂趣總是無窮的,現在在城區內,玩不到有趣的泥巴,見不到奇形怪狀的東西。放了學也只能和小區內的小朋友們玩一玩賽跑一類的遊戲,聞不到泥土的香味,看不到清澈地小溪。生活中無聊的確很多,這樣的生活,我早已厭倦,好想回到我思念的家鄉,原來上小學的時候,本來是一個星期回去一次,而現在功課較多,通常是一兩個星期回去一次,回來的時候就不捨得回來了,因為這畢竟是我長大的故鄉啊,我似乎一離開她就像小鳥離開鳥巢似的戀戀不捨。 

  啊,我的家鄉,最近幾年你的變化很大,就算你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可是你在我的心裡依舊是淳樸,美麗的,畢竟那裡留下了許多我的歡聲笑語和調皮搗蛋事迹,依然是生我養我的故鄉啊! 

  我愛你,我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我的家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