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走進書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書店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走進書店,成千上萬的書籍令我眼花?亂,目不暇接。但是,探索書海已是我的愛好,不過,因為地點的關係,我已經很久沒來了…… 

  哇!這是什麼地方?簡直是火車站嘛!看,這裡到處坐滿了人,以“小毛孩子”居多。瞧,坐地上的,站着的,坐在放書的桌上的。 

  愛看書的我馬上加入了看書的隊伍中,我拿了一本《魯濱遜漂流記》,但是,我剛走出這個書櫃時,竟絆了一下,一瞧,地上橫七豎八的腳竟然組成了一個“十八銅腳陣”。一看,竟有不少人“寸步難行”。但是,那些組成“銅腳陣”的人卻不以為然,根本不顧旁人的感受,就這麼把腳“攔”在人家前面,造成了大家的不便。 

  我抗議!這樣看書一點兒也不文明,反而可能染上了一些病菌,又造成了大家的不便,真是讓人痛恨啊! 

  大家,在書店這樣的公共場所里,應保持大家的形象。難道在書店不能站着看書嗎?不能不把腳伸出來嗎?不能蹲着嗎?起碼也要讓一點別人可以走的路啊。 

  再仔細瞧一瞧,大家手裡都拿了三五本書,而且看完了也亂放。圖書管理員要花費多少時間整理呀?找書的人也找不了,那他們會多着急呀!說不定他們還有重要的東西沒記錄呢。方便了你卻害苦了別人,有人會說:“不用你管”,但維護公共場所秩序是我們每個人都應做的呀!同學們,你們不覺得這種行為可恥嗎?那麼,請你們當起一名“書店天使”來維護書店的秩序吧! 

  我倡議大家應該站着看書,不要再組成那讓人憎恨的“十八銅腳陣”了。而是讓出一條寬敞的大道讓大家行走,那證明了你的心靈美極了! 

  可是,這樣的倡議能實現嗎?我在心裡想着。書店啊書店,你怎樣才能擁有幾條寬敞的書間小路啊?

您正在瀏覽: 走進書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書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