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和弟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弟弟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天真可愛的小弟弟,他比我小了有五歲左右,在家裡,不僅爸爸媽媽十分寵愛她,我這個當姐姐的也是對他疼愛有加。

  無論是在家裡還是在外邊,有了好吃的東西或者好玩的玩具我都會第一個想到他,並且把這些好東西帶給我的小弟弟。我的弟弟對我這個疼愛他的姐姐也是十分的依賴,出門在外,不是牽着媽媽的手,而是拉着我的衣角,在我旁邊緊緊的跟着。在弟弟做作業有困難的時候,他想到的第一個求助的人就是我,因為我總會很耐心的坐在他的旁邊,給他講解如何寫好一篇生動的作文,或者是怎樣用一種更加簡單的思路解出來一道數學題,弟弟覺得我這個姐姐比他聰明多了,很是崇拜我,一見到同齡的小朋友,都會大聲告訴他們他有一個優秀的姐姐。

  親愛的弟弟,願我們的姐弟情誼一直這樣保持下去!

您正在瀏覽: 我和弟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