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和奶奶在一起的日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奶奶在一起的日子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愛到廣場走走,尤其是晚上。廣場上五顏六色的燈光將廣場點綴得異常美麗。一次我像往常一樣漫步在廣場上,欣賞着美麗的夜景。

  “奶奶我要聽故事,現在就講!……快點,快點……”“好好!從前啊有一個……”我循聲望去:一位老奶奶正坐在燈光下,抱着她的小孫女,她是那樣慈愛地為孫女講着故事。看着看着,我沉入了深深的回憶。

  記得上幼兒園時,爸爸媽媽外出打工,很少回家,我和奶奶住在一起。每一次我纏着奶奶講故事時,奶奶總是放下手中的活,慢慢地把我抱進懷裡給我講一些老掉牙的故事或鄰里舊事。她總是教導我要老老實實做人,踏踏實實做事。做事要有理,有理走遍天下,無理寸步難行。

  奶奶最會蒸饅頭,她做得饅頭又大又圓,淡淡中透着一絲香甜。我最喜歡吃了,每一次吃得直打嗝。一次,我聽到自己的打嗝聲以為自己的肚子還在叫“餓”,就還向奶奶要饅頭吃。奶奶感到很奇怪:“你已經吃了兩個了怎麼還餓呀?”我一邊打隔一邊說:你看?呃?我的肚子還在叫餓呢!呃?”把奶奶弄得哭笑不得。

  別看奶奶很慈祥,其實也有嚴厲的一面。

  有一次,我和西院的一個女孩打了一架因為她搶我東西,所以我就打了她。事後,她哭着向奶奶告狀,奶奶先問了緣由,知道是我先動手的,於是就狠狠的批評了我,罰我對着牆角站兩個鐘頭。過後,奶奶又慈祥地告訴我,我不該先動手打人,有理講理,並希望我不要再犯同樣的錯誤。

  雖然奶奶已經去世很久了,但我看見這一幕時不禁又想起我那慈愛又嚴厲的奶奶來,我覺得奶奶就活在我的心中。

 初二:請教一下

您正在瀏覽: 我和奶奶在一起的日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奶奶在一起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