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小象露迪和妮妮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象露迪和妮妮_11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小象露迪和妮妮 標籤:小象作文

  露迪是一隻可愛,善良的小象;而妮妮是一隻愛漂亮,看見別人漂亮就嫉妒;小象露迪,妮妮是一對好朋友。

  有一次,小象魯迪和小象妮妮去大森林裡玩。在半路中他們兩個遇見了一隻象王國里的一隻小象王子,那個小象王子名叫魯卡。小象王子說:“我迷路了,你們能帶我回我的王國嗎?”露迪和妮妮異口同聲的說:好!就在帶小象王子魯卡回王國的時候,小象妮妮就悄悄的喜歡上小象王子魯卡,小象王子卻喜歡上露迪。在第二天,天氣既然下雨了,小象王子和兩隻小象就只好在森林裡住一晚。清晨,小象露迪出去找水去了。突然,小象露迪看到前方有一條小溪,興奮地跑過去喝起水來。小象露迪再回到森林深處,叫小象王子和好朋友妮妮去喝水,在走的時候小王子被一種毒草給割到了。小象露迪把小象王子扶到樹邊,然後跑去弄點水給小象王子。小象妮妮見到,也連忙跑去弄水給小象王子。後來,奇迹發生了,小象王子病好了。他們也找到了小王子的王國,小王子的媽媽王后很高興的謝謝小象露迪,妮妮。還說要把其中一位許配給小象王子,小象王子腦海里突然顯示出小象露迪為了救他而受傷。原來事情是這樣的:“那天,小象露迪為了救小象王子答應了讓強盜打,因為這毒草是強盜放的,所以強盜才有解藥。”小象王子太感動禁不住就掉眼淚了。小象王子選擇了露迪當自己公主。妮妮又恨又氣的看着露迪,但露迪沒看見。

  就在開舞會的時候,露迪穿的非常漂亮,他穿的是妮妮送他的禮服。而妮妮今天很奇怪,本來露迪今天很漂亮而妮妮卻不嫉妒她。而且還笑嘻嘻的看着露迪。當露迪穿上這件禮服去開舞會時,他感覺到身體里像千萬條針一樣再刺她身體。而她到舞會的時候已經暈倒在地,當小象王子趕到醫院時,小象王子已經完全不認得小象露迪了。小象露迪很傷心的搬回自己的老家,一年後,慢慢得露迪的瘡已經減少了許多。而小象王子的母后把小象妮妮許配給小象王子。而小象王子卻逃走森林裡去找露迪了。當小象王子看見小象露迪時,小象王子驚呆住了,小象露迪比以前美麗一億倍了。小象王子決定把露迪重新帶回王國。要重新讓露迪當魯克的公主,小象王子的母后答應了。妮妮嫉妒得把眼珠子都要掉出來了。露迪把事情經過說了一遍,小象王子很惱火的說:“我一定要找小象妮妮談談!”於是,他真的去找妮妮算帳了。妮妮也只好把真相說出來,那是一個晚上妮妮嫉妒就去請了個巫婆製造衣服在弄些魔法上去,再送給露迪。怪不得,那天開舞會時,妮妮笑得那麼開心。本來妮妮還要派人把露迪殺了,但妮妮不忍心。小象王子氣了,把妮妮關進大牢,露迪急忙求情。但小象王子說:“放了她行呀!但要把她趕出王國,不給他錢去生活打拚。”露迪也只好答應了。

  妮妮被趕出王國,就在隔天露迪和魯卡舉行了盛大的婚禮。從此,露迪和魯卡過上了幸福的日子。但露迪還牽挂着當年和妮妮的友情。
 

您正在瀏覽: 小象露迪和妮妮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象露迪和妮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