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打扮福娃“妮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扮福娃“妮妮”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打扮福娃“妮妮” 標籤:打扮作文 福娃作文 五福娃作文 我與福娃作文

有一天,天氣非常晴朗,我和爸爸、媽媽高高興興地來到公園。公園裡可熱鬧了,有的小朋友在玩賽車,有的小朋友在划船,有的小朋友在玩小火車,有的小朋友在玩打田鼠 …… 我卻被塗顏色的攤位吸引了過去,那裡有很多小朋友在認認真真地塗顏色,他們有的在打扮葫蘆娃,有的在打扮米老鼠,有的在打扮白雪公主 …… 我決定打扮福娃“妮妮”,因為他是綠色的象徵,提醒人們時刻保護環境。我首先把她的臉和身體塗成了白色,然後把她頭頂上的小燕子、手、胳膊、腿、腳、身邊的小草塗成了綠色,接着把她身邊的小花塗成了紅色,最後把四隻正在跳舞的蝴蝶塗成了紫色、藍色、黃色、粉色。看着我打扮好的福娃“妮妮”,我笑着對她說:“你好漂亮呀!”她也笑了,好像在說:“謝謝你把我打扮得這麼漂亮!”

您正在瀏覽: 打扮福娃“妮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扮福娃“妮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