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哈利波特在一起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哈利波特在一起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正在我想的出神的時候,門鈴響了。我不情願地放下《哈利·波特》去開門。 

打開門一看,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連揉了幾下。再看——不錯,正是哈利·波特!他對着我微笑,用不太流利的中文說:“你好,我是哈利。能交個朋友嗎?能帶我去看看中國的風景名勝么?”我盡量使心情平和下來,用不太標準的普通話說:“當然可以。只不過我們這兒離一些風景區太遠了,這……”哈利說:“這不用擔心,我有飛天掃帚,它可以在一天之內帶我們去大半個中國!”“好,現在就出發。” 

我們剛騎上飛天掃帚,它就“嗖”地一聲衝上了雲霄。風太大了,吹地我睜不開雙眼,心裡一片空白,只聽見風在耳邊“呼呼”作響。坐久了,我也就不那麼害怕了。因為風聲太大了,所以我只能大聲對他說:“哈利,如果我們到地方了,可要披上你的隱形衣呀!”“為什麼?”他扯着嗓子問。我說:“你太出名了,麻瓜們(巫師對非巫師血統人的稱呼)會纏着你的。”“好吧,但你自己不是麻瓜么?”我無言以對。他又問:“現在去哪?”“我是湖北人,當然先去湖北呀。就去黃鶴樓吧。” 

不一會工夫,我們來到了黃鶴樓腳下,立刻披上了隱形衣。我給他介紹了黃鶴樓的一些傳說和關於它的詩詞。 

他說:“我對中國的風景產生了濃厚的興趣,我們快去下一個地方吧。”我發現他的雙目充滿了激動和喜悅。我便告訴他,中國的風景區太多了,一個比一個美。然後,我們又騎上飛天掃帚。我坐在後面給他指明方向,接着,我們來到了龍門石窟。 

我說:“這已經出了湖北,這是河南。”他迫不及待地走了進去,把我忘在了後面。我大喊:“哈利·波……”我才想起來,人們是看不見他的。這時,好多人望着我,都覺得莫名其妙。 

我在外面等他(因為我被人發現了,就得買票,我可是身無分文),等了好一陣,他才出來。只聽見他喃喃地說:“不錯不錯。”我沒好氣地說:“不錯是當然的,只不過你把我忘在了外面。”這一說不要緊,人們更莫名其妙地望着我,其中一小孩說:“她在和誰說話?她瘋了嗎?”我只覺得臉青一陣紅一陣的。找了個沒人的地方,我們又起飛了。 

我說:“來中國,不去北京等於沒來,走,先去長城。” 

來到長城上,我也十分興奮,因為我也沒來過。我把書上看到的關於長城的內容細細地講給了他聽。他一變撫摸着城牆,一邊說:“中國人真不簡單,這是怎麼運上去的?”我自豪地說:“是古代人民用肩抬上來的。”他便更佩服中國人了。 

接着,我們去了兵馬俑、張家界、相國寺、日月潭、樂山大佛、趙周橋…… 

這下,連我這個中國人都看的眼花繚亂,贊口不絕了。更何況是哈利呢?他再也掩飾不住自己的興奮,說;“我真想搬到中國住。”天快黑了,他快走了。我又匆匆忙忙地帶他逛了好幾個大商店,看了一場中國電影。他便急急忙忙地向我告別,他剛要走,又回來了。他送了我一枚巫師用的錢幣和一根魔杖,然後騎上飛天掃帚就走了。在空中,他大聲說:“謝謝你帶我遊覽中國,THANKS!”我也揮手向他告別。 

在這一剎那,我回到了家中,手裡拿着《哈利·波特》。“難道,這只是個夢,不,我手上有他送的錢幣和魔杖。這究竟是怎麼回事呢?”我百思不得其解。 

但我畢竟見到了哈利·波特,又游遍了中國的大江南北。無論是真實還是個夢,都讓這美好的回憶永遠留在我心中。

您正在瀏覽: 我和哈利波特在一起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哈利波特在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