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長大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嘀嗒,嘀嗒……”眼前鬧鐘上的指針還在一圈一圈不知疲倦的走着,一圈,兩圈,三圈……五圈……十圈……並沒有因冬天過去,春天的到來而停下腳步,時間隨着它一起流逝。回首過去的幾年,才發現距離那段日子已經有六個春夏秋冬了。 

  六年前,疼我的爺爺與世長辭了,他化作了一顆明亮的星星在夜空中看着我。六年了,那段記憶已經有些模糊,只記得爺爺是突然病倒的,最後一眼看到爺爺是在他把一盆小仙人球送給我的時候,那時的爺爺是多麼的健康,臉色多麼的紅潤,可是三天後就住進了醫院,而且再也沒有出來,記得那時爸爸和小叔把我和弟弟留在家裡,不讓我們到醫院去,原因很簡單,只是因為我們太小去了會給大人添麻煩,我們連爺爺的最後一面也沒見到。之後,就傳來爺爺病逝的消息,大人們眼睛都哭腫了,特別是小姑哭成了淚人。後來。奶奶給了我一封信,上面寫了爺爺最後的話。 

  也許你以後見不到爺爺了,你還記得那盆仙人球嗎?以後見到它就等於見到了爺爺。別太傷心了,聽爸爸媽媽奶奶的話,要快點長大。 

  所有孩子中只有我和弟弟沒去,爺爺只給我們寫了兩封信,天知道爺爺在病重的時候寫出這兩封信要費多大的力氣。 

  如今,我已經上了初中,上學期還考了第一名。爺爺,您看見了嗎?我不再與弟弟爭奪玩具,爭吵。爺爺,您看見了嗎?我開始努力的學習了。爺爺,您看見了嗎?您信中的四個字如同我心靈天空中的北極星“快點長大”這四個字催促着我前進。如今,我已經長大了。爺爺,您看見了嗎?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