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吃完晚飯後,我順手翻開放在茶几旁記載我歷史的“像冊”。

  其中有一張像片是我與妹妹的合影,站在右邊的那個女孩了她就是從前的“我”。看到那張像片,便勾起來我對往事的回憶,那是發生在六年前的“六.一”兒童節。

  記得那天爺爺和奶奶送給我和妹妹每人各一樣東西,妹妹當時十分霸道,一邊哭,一邊鬧,硬要我的東西——“寵物小精靈”的玩具。我也不甘示弱,與她吵起架來,執意不把自己心愛的東西給她。

  現在發生同樣的事,我總是會把東西讓給妹妹。記得有一次,妹妹看見我手中有一個特別好玩具——“數碼寶貝”,她很想得到它,我便主動送給她,妹妹回報我的,是她那像一朵美麗紅玫瑰的笑臉。現在的我已經長大了,會處處為別人着想。我的同桌——張恆,被別人認為是不愛用功讀書的“差生”。可是,我卻認為他是一個十分聰明的學生,只要加把努力,一定能學好知識的。於是,我便努力與時間賽跑,為我的同桌補習功課。我克服了種種困難,功夫不負有心人,終於,我的同桌——“張恆”,以92分的好成績來回報了“我”,來證明我的努力沒有白費。

  如果,是以前的話,我不可能像現在這樣處處為別人着想。我認為,自己在變化,自己在長大,自己在不斷做出一些品德高尚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