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淋浴書香,彰顯自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淋浴書香,彰顯自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淋浴書香,彰顯自我 

  莎士比亞曾經說過“書是全世界的營養品”。的確,書,不僅可以幫助我們增長知識,還可以使我們變得有修養。書讓我們增長見識,不出門,便可知天下事。可以說,讀書的好處=學歷的好處。 

  我從六歲時開始讀書,《格林童話》,《一千零一夜》,《安徒生童話》…...童話故事開啟了我的讀書之路。長大后,我開始看一些小說,並嘗試着自己寫作,我對讀書幾乎是到了痴迷的程度,常常是忘了吃飯,忘了睡覺,可以說是廢寢忘食了。只要一有時間,我就會去遨遊書的王國。《皇帝的新裝》讓我懂得了誠實的可貴;《七色花》引我浮想聯翩;《海的女兒》卻又叫我淚落如珠。小小年紀的我從書中體會到了無限的樂趣。 

  讀書是一種感悟人生的藝術。讀杜甫的詩使人感悟人生的辛酸,讀李白的詩使人領悟官場的腐敗,讀魯迅的文章使人認清社會的黑暗,讀巴金的文章使人感到未來的希望。每一本書都是一個朋友,一位老師,教會我們如何去看待人生。讀書是人生的一門最不缺少的功課,閱讀書籍,感悟人生,助我們走好人生的每一步。 

  讀書是一種充實人生的藝術。沒有書的人生就像空心的竹子一樣,空洞無物。書本是人生最大的財富。猶太人讓孩子們親吻塗有蜂蜜的書本,是為了讓他們記住:書本是甜的,要讓甜蜜充滿人生就要讀書。讀書是一本人生最難得的存摺,一點一滴地積累,你會發現自己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人。 

  書是燈,為我們照亮前方的路;書是友,陪伴我們走過無數歲月;書是師,指引我們到達成功的彼岸;書是橋,溝通我們彼此的心靈。讀書是一門人生的藝術,因為讀書,人生才更精彩。

您正在瀏覽: 淋浴書香,彰顯自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淋浴書香,彰顯自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