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要飄落的花瓣,一刻也不能等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要飄落的花瓣,一刻也不能等待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朵曾經艷麗芬芳的花兒總有凋謝的一天,一顆高大挺拔的樹木也有衰老的時候,何況,容不得衰老的人們可以支持多久呢? 

  人的生命有始有終,只是到了生命盡頭的時候才覺得生命的短暫,珍貴,才感覺到活着的樂趣。 

  誰都想永葆青春,我國四大名著《西遊記》眾人皆知,“西遊記”中哪個妖怪不想吃唐僧肉啊?誰不願意長生不老啊?沒人!生存的趣味也只有到死的時候才能體會的到,有一篇文章《如果把反思提早五十年》,如果把反思提早五十年的話,誰都會想着走這步不對對,誰都會好好的珍惜自己生命中的一分一秒,難道不是嗎?只是懶的這麼做罷了! 

  人生在世,我們可以看見一場一場的悲劇的上演,什麼爭家財,什麼一哭二鬧三上吊之類的全是些浪費時間的致命傷。 

  我們的父母讓我們擁有的生命,讓我們看見我美麗的世界,現在處處宣傳感恩父母,可是有誰能真正及時的感恩呢?人們做事總是說等時機成熟,可是今天時機沒成熟,明天,時機還是沒成熟,後天呢?沒有…..就這樣,春去秋來,父母已經默默的離開了我們,可是時機還是沒成熟,父母留給我們的是無限的遺憾,那時候,我們再痛哭流淚父母也不會再理我們了,要知道,失去的,眼淚挽不回了! 

  時間不留人,你現在再幹什麼呢?再拋棄時間嗎?不是的,不是你拋棄了時間,而是時間已經拋棄了你! 

  想要做一件事情,你一刻也不能等待,立馬去做吧! 

  要飄落的花瓣,一刻也不能等待,記住它吧! 

  此文贈給無聊者….無聊的看看吧!

您正在瀏覽: 要飄落的花瓣,一刻也不能等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要飄落的花瓣,一刻也不能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