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能不能別這麼勢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能不能別這麼勢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能不能別這麼勢力?給別人點信心,行嗎? 

  大家都喜歡文筆優美的文章,當然我也不例外,可是我總覺得這中間缺少了些什麼,很多人都只看“名人”的文章,就算不好也說好,就算沒有傾注任何情感,有人一樣愛。不管你們怎麼看待我,的確,我是嫉妒他們,但有人確有資格,我服氣。我不相信沒有人不嫉妒的。 

  可是這不是我們生活的全部。 

  我每天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打開電腦,看看我的文章點擊率和評分,我甚至發現一天不看,我就覺得混身不舒服,就像着了魔似的,我們生活在其中,必有一天喪命於此,別不信。 

  我知道,網絡是個虛無縹緲的東西,有人沉浸其中或愛或恨,或瘋狂或追逐,或聰明或糊塗,有人愛上聊天室,尋求刺激,“激情”等字眼隨處飄揚,不是不可避免,我們深知其理卻願受其害,因為生活實在靜得可怕,寂寞飄滿天,真的很想說髒話,可文明的世界我得壓抑自己,不是嗎? 

  我已經愛得無法自拔,網絡里到處留有我的影子,我甚至覺得自己……不說了,骯髒得很,這世界太虛偽。 

  我用心去感受別人的文字,一如感受自己的文字,不管他/她寫得好或不好,我經過了,必定會留下足跡,喜歡的,我收藏,其它的一如既往的給一分,不需要費太多的力氣,我可以為他們贏得一點信心,就像為自己鼓氣。 

  我不敢奢望你們和我一樣,但至少能為別人留下點信心,或許有一天,你也需要。 

  我們能不能別這麼勢力?給別人點信心,行嗎? 

  溫暖別人,一如溫暖我們自己!

您正在瀏覽: 我們能不能別這麼勢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能不能別這麼勢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