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白狐〔結局〕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狐〔結局〕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第二天。 

  書生要進宮了,我伏在他身邊。他抱起了我,還是輕輕地撫摸着我,我痛苦地閉上了眼,最終他還是選擇犧牲我去換取他的命他的榮華富貴。然而他又放下了我,在我耳邊輕輕地說:“你走吧!早知道如此,我就不該帶你來京城。什麼功名什麼權利什麼地位都不過是人的貪慾而已。你走吧,走得越遠越好,直到他們找不到你為止。”說完后他就去了皇宮,看着他遠去的背影我的淚,就這麼不爭氣地流下來了。 

  皇宮大殿。 

  “你來了,想好了來送心的吧!”皇上似乎在洋洋得意。也對,人世間有哪個不對功名利祿王位感興趣呢? 

  “皇上,你錯了。今天我帶來的不是白狐的心,而是我的命!”說罷書生便拿起了手中那把亮得耀眼的匕首,皇上臉上驟變,他萬萬沒想到書生會這樣做。 

  就在書生準備自殺的時候,我出現了。 

  “小白狐,你怎麼來了?我不是讓你走了嗎?你不該來,他們會殺了你”書生抱起我準備逃走。 

  “他們不敢殺我。 放我下來,我會解決這一切。”我說話了。 

  “小白狐,你你怎麼會說話?”書生嚇得鬆了手,我很不幸地掉了下來。唉,既然說了話,就乾脆化作人形吧。這一下,書生嚇得更厲害了,他結結巴巴說:“你你是人是妖?”我笑着說:“你不用害怕。我既不是人也不是妖,只是一隻靈狐而已。” 

  “皇上,是不是只要我的心治好公主,你就會讓他們成親?” 

  “當然。”皇上果然是皇上,見到狐化為人都不害怕。 

  “那好,今天你就下旨昭告天下,公主和書生今日已成親。” 

  “好。宰相,傳我口諭,昭告天下,說公主今日已和書生完婚,他就是我的乘龍快婿。” 

  宰相接命而去,一時間,京城乃至全天下都知道公主已婚的消息。 

  “好,我要你當著滿朝文武百官的面立下遺囑:一旦你死後,書生立即即位。還有,把公主抬到大殿上。” 

  “可以。” 

  一刻鐘后,一切都準備好了,我該為公主治病了。永康公主被抬到大殿上來,她真的很美,和我的主人簡直一模一樣,只是她閉上了眼睛,就像一個睡美人。 

  “在治公主之前,我還有一件事要辦。皇上,你應該知道我要幹什麼吧!”我冷笑幾聲,拿出了一根玉簪,那是皇上送給玉姬的禮物。 

  “嗯?”皇上第二次臉色大變:“玉姬,你終於來了!我終究還是逃不過這一劫!哈哈哈哈哈哈哈”他仰天大笑,讓人不寒而慄。 

  我走向書生,對他微笑着說:“謝謝你,我的恩人。就讓我為你跳這唯一一支舞吧!” 

  輕輕地,我在大殿上舞動着長袖,舞動着長裙。所有人都被我迷住了,就在那時,一道寒光射向皇上。 

  “皇上駕崩啦!皇上駕崩啦!”一天之內,公主成親,皇上駕崩,天下為之大喜大悲。 

  隨之,我走向公主,吐出我的心送到公主的體內。她醒了,那麼迷人,臉色一點點紅潤;我死了,那麼悲慘,化成一點一點,飄散了,不見了。但我死得高興——主人,我終於為你報了仇了! 

相信你們看了這篇後會有許多以後,在下篇(白狐之獨白)中我會說明一切的,謝謝你們的支持!

您正在瀏覽: 白狐〔結局〕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狐〔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