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蜂鳥的自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蜂鳥的自述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隻生活在小鳥天堂里的蜂鳥,我嬌小的身子比氣球重一些,隨時都有可能被狂風颳走。但我從不擔心,因為我們這裡有許多高大茂盛的老榕樹,它們能擋住狂風等不速之客。因此,這裡環境優美、空氣清新。 

  在這裡,我隨時隨地都感到快樂。每天清晨,我都會在樹枝上唱着輕美的歌曲,“啦啦啦,茂密的樹林是我家……”我一邊唱,一邊蹦蹦跳跳,扇動着翅膀,吸引了許多朋友前來觀看,他們看見我那滑稽的樣子都不約而同地在地上打滾歡笑,瞧,連鳥窩裡的雛鳥也探出圓圓的小腦袋看着我。我喜歡在空中自由翱翔,呼吸着新鮮的空氣,呵,好清新的空氣喲,我頓時覺得整個身子一下子非常舒服。我是一個飛行家,能在空中側飛、倒飛,還能停在空中不動,擺出各種優美的姿態,許多小鳥看見我在空中旋轉的流線型體態都讚不絕口。 

  我不甘心在小鳥天堂里過一生,決定要到城裡看看。於是,我就往城裡飛,飛呀、飛呀…… 

  不知不覺,我已經飛到城裡了。哇,好美麗的風景啊,到處都有樹木、花朵,人來人往的,好一派繁榮的景像。眼前的一切,不由讓我想起前輩所說的話。在以前,我們的祖先是不敢往城裡飛的,因為城裡的空氣、環境、河流等一切都被污染了,噪音的嘈雜影響了我們的聽力,獵人總是對我們不懷好意,哎呀!真的好可怕喲!後來,人類看到城市污染太嚴重了,決定把城市整頓一番,使城市煥烯一新:環境優美、空氣清新、樹森蔥鬱、清澈的河流、鮮花盛開、鳥語花香。跟我們小鳥天堂相比,不分上下。看到城市有這樣的改變,我感到很開心,我也想在這裡安家!我決定把這一切告訴我們小鳥天堂里的朋友。 

  我們小鳥天堂里一片和諧,(為什麼不接着上文的人與自然和諧共處的主題往下寫,而又回到了小鳥天堂呢?)大家互助互愛,強大的不欺負弱小的,我感到無與倫比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蜂鳥的自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蜂鳥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