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蜂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蜂鳥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蜂鳥 標籤:蜂鳥作文

  在鳥族館里,我第一次看見了蜂鳥。

  就像書上說的那樣,真的很小,和蜜蜂一般大,下的蛋也只不過有黃豆那麼大,我不禁淡然一笑。蜂鳥的嘴又尖又細,舌頭宛如一根細長的管子,可以伸縮自如。青綠色的翅膀泛着光澤,身上卻毛茸茸的,好似一個小絨球。使我忍不住想要摸摸它,可它那小巧的身子,又讓我無從下手。它還可以像直升飛機一樣在空中停下來,邊飛邊給花兒授粉。

  一隻蜂鳥正在花叢邊緣飛翔,再往前飛便是花叢盡頭了,它似乎明白了什麼,震動着翅膀直上直下的飛。忽然,它宛如一朵飄零的花朵,輕盈的向後飛去,再次投入了花叢的芳香。

  人有時不也是一樣的嗎?只顧及前方的利益,不再體驗以前的苦難,再次遇到什麼困難就再也受不了了。其實人生有時是可以退一步的,以退為進,多複習曾經的苦難,今後無論是沉是浮,都能搏擊長空。

  認清這一點后,我不禁會心一笑。

  河南宏力學校初一:劉子璐

您正在瀏覽: 蜂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蜂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