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的班長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班長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班級中的一份子,但我永遠是默默無聞,可能是我的性格內向,才會導致這樣,不過,在班級裡面,有一個我最崇拜的人,我很羨慕她,我也希望變成他那樣。

  她是班長,我們班的一班之長。要說起他呀,我可真不知道從哪說起。

  她是一個活潑健談的人,班上的同學和她都處得來,不像我,身邊永遠只是那麼一兩個的過客。我們的班長大大咧咧的,大家常開玩笑說:“班長,你真不像個女生。”可是班長卻沒說什麼,只是咧開嘴笑了一下,他很大度寬容,絕不會因為一個玩笑而公報私仇。

  我們的班長管理和學習能力也很強,他的學習成績在班級可是名列前茅的,在整個年段也是數一數二的,而她管理起班級來也毫不遜色,有時候,班級太吵,他生氣起來,每一個同學都禁了聲不敢說話了。老師們都總誇她是個好幫手。

  我們的班長是不是很棒!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班長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班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