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十年後的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年後的我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喂你叫什麼?”我害怕地說:“為什麼你和我長得這麼像呢?”

  “你好!我是十年後的你。”她說。

  “不可能呀!得了,你別看我不聰明,但我也不傻。”我不相信地說。

  “不信拉倒,反正你的人生總有這一天的。”

  “好吧!我相信你。既然你是十年後的我,那麼請你告訴我。我的理想,我的目標,以及我的命運。”

  “你現在想成為一名老師,但你又不想那麼普通。你看不慣李鑫蕊,但又告誡自己,‘她是你學習的榜樣’,你想讓她瞧得起你,別那麼囂張,但自己又下定不下決心,下定了決心,又沒堅持的毅力。是嗎?”

  “你怎麼知道,或許因此會毀了我的一生,,你能否告訴我,你現在的生活和命運?”我難以為情地說。

  “我現在在一個平凡的再不過的大學,或者說只是混張畢業證,命運我也不知道,因為你的一舉一動都影響着你,我也不知道該會發生什麼。”

  “既然你明白這一切,又為何不努力,說不定還有奇迹發生呢?”

  “別忘了,你才是十年前的我,我現在的生活還不是拜你所賜。”她憤怒地說。

  “可我也想過努力,可是面對我並不喜歡的數學,以及英語老師,我實在無法讓我的心平靜下來,我又該如何?我實在受不了了!”悲傷的我含着淚說。

  “或許你應該換一種心態來對待老師和同學,換一種式與他人接觸呢?”

  “我又何嘗沒有想過,我嘗試過,他們的行為無法讓我的心平靜下來。”我很厭惡地說。

  “別人看不起你,老師看不見你,又是為何?你何不試上21天,老師不還說過‘凡事堅持21天,就還有希望嗎?”她說。

  “叮鈴,叮鈴……”

  可恨的鈴聲又響起了,我不知所措,我要迎接這新的挑戰了。

  堅持21天,成就你我人生,努力吧!

 初一:薇薇廳

您正在瀏覽: 十年後的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