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也陪你一起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也陪你一起去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每當同學對我說:“我陪你去吧。”這句話的時候,我的心便會微微顫動,這不禁讓我想起了我的媽媽。

  記得剛開學的那一天,教室里個個都是不熟悉的面孔。於是,我們的班主任讓我們每人回家寫一篇自我介紹,好讓我們儘快認識。

  要知道,寫自我介紹對於我來說可是小菜一碟。以前寫自我介紹時,我只是粗略地介紹一下我自己,但這次卻不一樣,因為這是進入初中的第一天,又是班主任留的第一項作業,我必須認真對待,給老師和同學們留下一個好的印象。所以,我想在寫的過程中,好好徵求一下媽媽的意見。寫完之後再工工整整地寫在本子上。

  很快,我就順利地完成了我的姓名和我的愛好這兩部分,接下來該寫第三部分——我的理想了。我告訴媽媽我有三個理想,第一是當老師,第二是當宇航員,第三是當探險家……我的話音剛落,抬眼一看,卻發現媽媽的眼圈紅紅的。只聽媽媽激動地說:“如果你去探險,很可能會迷路,有可能就找不着回家的路了,媽媽也要陪你一起去,去哪兒我們倆都不分開,媽媽要保護你……”聽到這兒,我的眼睛不禁濕潤了,沒想到一個小小的自我介紹竟讓媽媽如此的動情,原來媽媽是這麼愛我。因為愛,她才擔心我,不願讓我離開。哪怕這僅僅是我的理想,都讓媽媽感到非常惶恐;我再一次感受到了這濃濃的母愛,和媽媽相處的細節不僅在我腦中像放電影一般的不斷閃現,我很後悔以前媽媽說我時我跟她賭氣,我後悔以前我抱怨媽媽老愛嘮叨,我後悔……我緊緊地摟住了媽媽,不過我還是很“堅強”地沒有哭出聲來,忍住眼淚寫完了這篇難忘的自我介紹。

  有一種愛可以永遠保持新鮮,永不枯竭,這就是母愛。母愛是偉大的,必要時母親願意為自己的孩子放棄一切,就像我的媽媽一樣。從此以後,每當我還想抱怨媽媽時,我便想起那個晚上,我在寫自我介紹,媽媽對我說……

您正在瀏覽: 我也陪你一起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也陪你一起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