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全班一起作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全班一起作弊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大眼男孩”在播放音樂,大家正興緻勃勃,歡耀着……哼着……我哩!也沖齊到其中。 

  英語老師拽着包進了教室,我們回到了自個兒的座位,個個你眨眨眼,憋憋嘴,一副失望的模樣。“si”有人輕輕嘟囔着。 

  她打開電腦,拍了拍手:大家開始做練習!說完,匆匆的走了! 

  “大眼男孩”上了講台, 想換歌聽。 

  那時正好第一題就把我們給難住了,個個抓抓頭,撓撓手指,不知所措。接着個個都跑來問我,那時一個字:煩! 

  “大眼男孩”不小心按了答案:篤篤篤!我們都樂死了,都是一個舉動——抄答案! 

  “馮壽壽”呢!在窗邊張望(把風)他把前門,“長笛號”把後門! 

  “馮壽壽”:壞了,壞了!英語老師來了,快……快…… 

  “大眼男孩”:知道了知道了! 只見他慌忙的收了答案 

  小妮子開了門:啊呀!是“長鼻王”吖,什麼啊,還說老師來了。騙人! 

  "大眼男孩":敢騙老子,小心我藐視你!大家快抄快抄,好了沒? 

  雪姬;好了好了! 

  "單簧管":等等,我還沒好吶! 

  …… 

  轟隆一聲,“長笛號”連蹦帶跑回到了座位。只見“大眼男孩”慌慌張張將試題推到了前部分,我們也提心弔膽,全體紅着個臉,將眼球鎖在教室門口。誰知是一位同學進教室了!“馮壽壽”發出巫婆似的笑聲:蠢貨,逗的全班也哈哈! 

  我,拍了拍胸口:呼!頭一次作弊啊,還真不好受哦! 

  "馮壽壽":“大眼男孩”,收!“大眼男孩”,快收啊!老師來了! 

  “嘟嘟嘟嘟”全班又一次靜了下來!眼睛直直的盯着教室門口。 

  嘿!這次還真是來了,我眨了眨眼,輕輕的揉了揉臉,有些慚愧!還真怕老師看穿! 

  我:算了,抄都抄了,再怎麼擦,也擦不去腦中所記住的答案啊! 

  幸虧……老師沒起疑心…… 

  下次不敢了!

您正在瀏覽: 全班一起作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全班一起作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