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一起去植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一起去植樹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一起去植樹  

  今天中午吃完飯,我找純玩,剛來到她家門口,純朝我招招手,“恬,一起去植樹吧!”她手裡拿着樹種向我奔來說,“恬,我媽媽昨天買了許多樹種,我偷偷地拿了幾棵,我們趕快找個地方把它們種下吧!”於是,我們找了一塊空地,想把樹苗種下去,可是,地里全都是垃圾,我們得把垃圾剷除掉。於是,我們拿來了鐵鍬和鐵桶,把垃圾清除光。我們拿着水桶、鐵鍬和樹苗開始種樹。

  純拿着鋤頭挖了一個大約3分米深的樹坑,我扶着小樹苗,用鏟子把坑填平,再用腳使勁一踩,接着把小桶里的水澆在樹的根部,這樣,一棵樹就種好了。

  為了能種快點兒,我倆決定我們自個兒單獨種。

  我兩腳微微張開,擺成了一個“八”字,一手緊緊扶着小樹苗,一手拿着鏟子給樹苗培土,先把小樹苗種正了。我弓着腰,彎着腳,手裡拿小鍬,正在一鍬一鍬地繼續給小樹苗培土。填呀填,樹坑裡的土滿了,樹苗已穩穩噹噹地站住了。我鬆開手,先用腳把土踩緊,再把水慢慢地倒進土裡,水緩緩地滲進去了,小樹苗挺直了腰,好像在對我說:“謝謝,我一定會茁壯成長,長成參天大樹的!”

  我直了直腰看看純,只見她麻利地拿着鐵鍬一鏟一鏟地把土刨開,挖了一個坑,然後,左手拿着樹苗,右手拿着鐵鍬,她先把樹苗樹在坑內,接着又一鍬一鍬地給小樹苗培土,然後,把水倒在小樹苗的根部,這樣又一棵樹種好了。

  ……

  我倆幹得熱火朝天,累得氣喘吁吁,臉上紅通通的。大約過了1小時,我們都完成了自己的種植任務,我倆找了塊大石頭坐下來,看着自己親手種植的小樹苗,我真是打心眼兒里高興呀!這時,我又想起了一首歌:“迎着和煦的春風,邁開輕快的腳步,親愛的少先隊員們,走。我們一起去植樹……”

您正在瀏覽: 我們一起去植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一起去植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