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要將我的精神綁架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將我的精神綁架_1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小景

致讓我無法忍受的那個極其瘋狂的男人:

  此時,當我執筆寫下這文字時,我的目光仍會不時瞟向在我左手邊上的那雙血淋淋的藍眸。說實話,我一直都很討厭這雙藍眸,是那種憤怒的憎恨。可是現在擺在我桌上燈下的這雙眼睛甚至還布滿着血絲的時候,卻讓我莫名的喜歡上它。

  而我也知道,你不可能看到這封信的,我也想象不出你看到后又會是什麼反應。唯一我能肯定的是,你再也不可能將你的一切憤怒和不滿強行在我身上赤裸裸地宣洩了。

  是的,我之所以要這樣稱呼你和不滿你,原因很簡單。因為你就是個心理扭曲的惡魔。我那一生下來就如你所概括我用的詞:智障、瘋子、傻子、有病。那麼,我認了,我也忍了。我認我生得這個命,我忍我受你的污辱。可你就是偏偏不肯放過我,你開始覺得單單折磨我是不夠發泄你內心的情緒了。可難道你覺得將我猥褻了,就是這樣的能發泄你的慾望嗎?或許你想的很有道理,可對於我來說就是不公平的待遇。我很想去問你,憑什麼你就可以這樣肆無忌憚地凌辱我,難道就因為我是智障的,我沒有思想,我沒有法律觀念,就人能讓人這樣的欺負和折磨嗎?何況,那竟是與自己生活多年的父親。

  然而每次一想起我的第一次被你要了的情形,那床上的大片殷紅的血,還有你接下來每晚的無休無止向我索要時,我那從未有過一天好受的身體,你那面目猙獰的臉,那雙我看似閃爍着搖蕩異光的藍眸,我就會覺得我有多噁心,有多臟。你對我做的,我真的就要發瘋了,我的精神真的就要崩潰了。

  而我也知道,沒有人會相信那在外文質彬彬,受到各方好評的你會在私下裡居然對自己的女兒做出這樣的事來。這就是讓你對我肆無忌憚的保證了。不過我又很想問你,你就不會覺得羞恥嗎?你難道就不會覺得你的女兒有多可憐嗎?不過我相信,像你這樣的人,你是不會覺得你做錯了什麼。何況,你一直都覺得,你有義務撫養你的女兒,那麼你就有資格從你女兒那裡索回你付出過的。這就是你所認為的天經地義,但在我的看來,那是多可笑啊。

  我曾經求過你,不要將我精神最後一條底線都扼殺了。而你卻嫌惡地看着我,你說,我的命是你給我的,不管我是什麼也好,我都要還你,那是我欠你。我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這句話,而我卻牢牢的記住了,發夢也會想起這句話。你說得很理直氣壯,並不給我任何反駁的機會。或許你會這樣想的,我是瘋子,你不用理會我的話。你說,我想的沒錯吧。可你卻沒想過,我的這條命我到底願不願要,我從出生到現在的智商又是誰和哪個女人交替後有的,這一切解釋,說罷就是你自己一番強詞奪理罷了。那麼,如果你現在覺得生下我是你一生中犯下的最大錯誤,那你就不該讓你的女人為了生下你劣賬的女兒而死在手術台上吧。 

  一切罪惡的源頭是你,不是我。

  而我也很清楚,我生下來就不是誰,只是那個被你強行堵塞個貶義詞的活死人。我過去有想過,如果我死了,我就不用受你的罪,而你看着你女兒,我,死的摸樣又會有怎麼樣的反應:憐憫、痛心、懊悔、唾棄、嫌惡,抑或是憤怒。那都無所謂了。只是我回頭想想,我死了,你解脫了,你沒有後顧之憂,你就可以帶着你醜陋的面具再去逍遙了。而我卻只能埋在地土,做個鬼嗎?不,我不可以就這樣便宜了你,我不能將我這十六年來所受的傷害就這樣算了。我要撕毀你,我要你知道這麼多年來所受的傷是怎樣愈加撕心裂肺的。

  或許是上天憐憫我吧,居然讓我等到了今天。你喝得醉醺醺地回來。看着你那看似柔情的雙眼,煞是迷人,可我卻不覺得,更讓我想起了這麼多年來所受的恥辱,反而堅定了我將要做的更是對得起良心的譴責。當你又想找我幫你進行肉體上的宣洩,時,你強拉着我,卻讓我憤然的甩掉你那粗糙的大手。霎時我居然沒有先前對你的恐懼,我在你還沒反應過來的時候,我一把將你推向牆上去,逼向那個錐里。和我預想的一樣,毫無差錯的插進你的腦袋裡。真的,這個試驗我已經試過很久,再也沒有一點差錯,等的,只是時候。

  接下來的,你說我是瘋子,那你說,瘋子又會幹這樣的事嗎?我將你全身分解成幾段了,裝在麻袋裡,卻用那個錐將我最討厭你的那雙藍眸一點一點地挖,而你那腥紅的血濺得我滿臉,而我卻愉快得很。不為別的,光是現在在我桌上的你那雙眼睛,就足夠讓我痛快了。

  。 

  你說的,我要還你所給我的,那麼,現在,我還,徹底的還了。

  你猥褻着長大的女兒

您正在瀏覽: 不要將我的精神綁架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將我的精神綁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