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動的感覺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動的感覺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歲月,似水年華,我在此間穿行,讓我用心,用筆,用一點笨拙的文字,記下我怦然心動的點滴…… 

  一幕所見 夜色漸濃,燈火闌珊。我在回家路上。人行道上人影寥落,只有馬路上車來車往,呼嘯而過。我在想我的一天,繁忙,緊張,疲憊。牢騷滿腹的時候,我看見在我的前方,有一位婦女,吃力地踩着單車。晚風撩亂了她的頭髮,衣衫有些髒亂,在夜色中她是灰暗的。可是,懸在她車把上顏色鮮艷醒目的正方形盒子,吸引了我的注意。那是一盒生日蛋糕,我的心弦就在那一瞬間被觸動。

  平凡的母親,一天的勞累也沒能使她忘記親人的生日,可能是她的兒女,她丈夫或者她父母?也許她並不富裕,但她卻擁有金錢買不到的家的溫馨!

   一首歌 悠揚的旋律,縈繞身旁,是周杰倫的《聽媽媽的話》。聽傑倫的歌,總有說不出的感觸,他的曲調是那樣不羈又那樣積極,加上那或華麗或低調的詩一樣的詞句,我的心被強烈地衝擊着。

  “聽媽媽的話,別讓她受傷,想快快長大,才能保護她……”又是一首教會我們珍惜親情的歌,心又一次顫動。決定了,要學會唱它,唱給媽媽聽!

  一張書籤 翻開日記本,一張書籤從中滑落,小心翼翼地拾起,捧在手心。

  那是一張老師贈予我的書籤,在我情緒低落,茫然不知所措時遞過來的一張書籤。上面有那樣的一句令我銘記的話:“把缺點當優點,沒有什麼做不到的……”它猶如一縷陽光,驅散了我心裡的陰霾,照亮我的心。它教我學會樂觀積極,學會用滿腔的熱情去搏擊!

  一段回憶

  每個女孩都有自己所珍愛的物品,自己所珍惜的回憶。而我喜歡那與那段屬於一個友誼故事的紫色手鏈和那個和我一起編織着那個屬於我們的回憶的女孩……  

  花開花落,冬去春來,一季復一季……在這個極其平凡夏天認識了一個像夏天一樣的陽光女孩!  

  那條手鏈,簡簡單單;我們的友誼,簡簡單單;但是簡單即美,我不想用華麗的的語言,優美的文字來記述我們的友誼,更不想將我們的友誼充訴於文字!  

  忘不了我們在周圍只有茶高檔的茶樓里打牌,雖然事後我們都覺得那很不雅觀;忘不了打牌輸掉的我被“逼”喝了十杯茶而弄得你整晚陪我上衛生間;忘不了一起去吃漢堡時因為買了太多而讓我們在吃午飯時不倫看到什麼都不約而同地說很飽……  

  後來,因為考試,你走了,揮揮手,不帶走一片雲彩,留下了一段友誼的回憶的一份牽挂。  

  分別時,天邊飄過一朵雲,很白很白的雲……我也不會忘了在我的記憶中曾經有過一個叫“潔”的女孩,曾經和我一起編織過潔白的友誼故事……

  …… 生活在繼續,相信,令我怦然心動的感覺仍在繼續……

您正在瀏覽: 心動的感覺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動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