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怦然心動的感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怦然心動的感覺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不知道該怎樣形容那一刻輝煌?集萬千情愫於一身,只是在這一刻,所有的一切都爆發了,這才知道,原來這就叫心動。

  歷史會永遠記住這動人心弦的一刻的,他楊利偉,以一顆為民族為國家而奮鬥的心,載着全國人民幾代人的夢想,飛入太空,創造了中國史冊上一個新的輝煌。

  多少年的夢想終於在古老的中華大地上實現,從開始的科學幻想,到無人飛船升空,再到今天的載人飛船夢圓,中國走過了一條曲折求索自強的道路,這是一個奮鬥與等待的過程,這也是中國經濟騰飛綜合力日益增強,人民生活日益富裕的過程,更是以楊利偉為代表的典型的中國人的實力,智慧、開拓精神的勝利!

  是的,心動了,為了這份勇敢智慧、為了吃苦耐勞的中國人,更為這國家這個民族。這個古老而年輕的民族,這個活力四射並飛速發展的國家,正以前所未有的創造力向著世界經濟的頂峰攀登,飛速發展的城市,飛速豐富的信息,飛速發展的市場……

  也許沒有人能說得清那份激情中理智的目光與感情的奔跑誰更重要,也許沒能人能說得清崛起的效率,變化的激情與思考的冷靜誰更重要,但中國還在,也必須大踏步的前進,因為中國還很落後,而科技文明已將全球經濟改得更加一體化也更加多元化。平息這份單純為勝利而有的感動吧!把它作為動力以揚利偉為楷模,用一顆赤子之心來報答我們的祖國。

  也將這種感覺埋藏在心底,當它再次被激起共鳴時,你會發現,原來怦然心動的感覺是一種暖暖的、厚厚的幸福。

  初一:快樂1235

您正在瀏覽: 怦然心動的感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怦然心動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