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怦然心動的感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怦然心動的感覺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靜謐的夜,窗外遊絲般的雨勾起無端思緒,我閉上眼,一絲熟悉的花香在微微潮濕的空氣中蕩漾。嗯,玉蘭花又開了嗎?剎那間,我有回憶起那個讓我怦然心動的瞬間……

  那是個玉蘭花的季節,空氣中浮動着玉蘭花的清香。今天是媽媽的生日,我望着日曆,半會兒才晃過神來。盤算着要送老媽什麼禮物,屁顛屁顛地跑了出去,來到商場,左挑右選,選出一個像樣的禮物,讓服務員包起來后,蹦蹦跳跳地回家了。一路上,玉蘭花飄着淡淡的香,我摘了一朵插在禮物盒上,剛回到家門口,“老婆,生日快樂”我把門開出了個小縫,只見爸爸遞給媽媽一個長方體的粉紅色的盒子,媽媽接過手,剛一打開,一個牌子蹦出來,上面好像寫着“生日快樂”,不知盒子里好友什麼東西,媽媽見了,眼睛濕潤了,但是卻又甜甜地笑了,那如陽光般燦爛的笑容我從來沒有見過。爸爸輕輕地試去媽媽眼角的眼淚,也甜甜地笑了:“怎麼哭了呀?我送你禮物是要讓你笑的,你快別哭了,來,笑一個!”媽媽破涕為笑,笑的更燦爛了,眼淚也流得更歡了。這時,一陣微風吹着玉蘭花的香,拂過我的臉頰,我母語載着威風和濃濃的愛意之中,怦然心動,

  “我也有!我也有!”我從了進去,把禮物遞給媽媽,偷偷地望了一眼爸爸送給媽媽的禮物:盒子上的牌子寫的不是我想的四個字,而是另外的三個字“我愛你”,盒子里鋪滿了玉蘭花,有的含苞欲放,有的只開了一半,有的則淋漓盡致地開了花,其中有一朵上面還放着一枚鑽戒……

  我又再一次怦然心動,剎那間明白了“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溫馨,“山無棱,天地合,才敢與君絕”的堅定,明白了父母在為兒女操勞時,也有自己的世界。我更懂得了珍惜幸福,付出愛意。

  這時,爸爸拿起禮物盒上的玉蘭花,理了理媽媽的劉海,微笑着,輕輕把那多玉蘭花小心的插在媽媽的發間,那純潔的花盛開在烏黑卻摻雜着點點銀絲的頭髮上,媽媽返老還童般的想十八歲的少女那樣微微低下了頭……

  玉蘭花飄香的季節里,重溫那怦然心動的感覺,我是否能左挽爸爸,右扶媽媽,在玉蘭樹下,讓那朵玉蘭花在生命中常開不敗呢?

  雲霄縣元光小學六年級:吳曉紅

您正在瀏覽: 怦然心動的感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怦然心動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