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動的感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動的感覺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2016年5.20日 陰

  5.20日 對那些情侶來說是個很特別的日子,對我來說也是一個特別的日子。

  青春期的懵懂,迷迷糊糊的跌進了早戀的漩渦。早上的天陰沉沉的,但卻絲毫影響不了5.20的晴朗。我喜歡他很久了,想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說出我的心聲。也許我是錯的,但是,我依然想試試。

  早上,帥氣的他照例來到教室上自習,我鼓足了勇氣靠近他,說出我的心聲。彼此害羞的臉龐漲的像夕陽般紅,他對我突如其來的告白很吃驚。看着他的反應,我像泄了氣的皮球一樣,像只迷途的羔羊懦弱的逃開了。在路上。他追上我說,一直拿我當最好的朋友,我明白了。還不死心的問了一句,你心裡有沒有我。他支支吾吾的說。有。我很興奮,我知道他的顧忌,所以,我選擇了隱藏自己的情感。

  初二是座分水嶺, 我不能耽誤他,卻也不甘心放棄。所以我在努力,跟進他的腳步。我想陪他到最後,到適合的年紀。再次道出我的心聲……

  5.20一個特別的日子,我為自己定下目標。努力變得優秀,在很久的某一天,和你在一起。現在,我隱藏自己的感情。沒有早戀。只有最好的朋友,我會一直對你好。成為你比肩的驕傲。這是我的早戀,沒頭沒尾的開始又無緣無故的結束……

您正在瀏覽: 心動的感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動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