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怦然心動的感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怦然心動的感覺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你,會有砰然心動的感覺嗎?那一定在感觸極深的時候吧!?我也是啊,相信你也是這樣。今天,就今天,我有了一種怦然心動的感覺,那感覺就像全身瞬間麻痹,每一個毛孔都被重新刺激了一下,之後便是心裡沉重的悶,之後便是一切輕鬆……

  今天,八月十三號,我大爺爺去世的日子,雖然不是很親很親的關係,但是卻讓我心痛的想痛哭。好多送喪的親戚都痛苦不已,哭累了就會感嘆一句,“做人真當假啊!”這是我今天聽到最多的一句話,他們的哭聲讓我不禁閉起了眼睛,因為,我不想看到這畫面,但是耳朵卻是無法堵塞住的,那聲音早已灌入了全身血脈,不經意間鼻子已經開始變酸,嘴巴一抽,眼淚就停在啦眼眶裡啦,怎麼也流不下來。這或許是親人對另一個世界的人的一種留念,捨不得的不是那個人,而是對已失去的人的一種情。

  他們的嘶聲力竭,讓我想起了我媽媽面對外婆離開時的沉默。外婆因病去世,生前誰都不認識,迷茫地對着媽媽說,“你是誰啊?”,這樣的問題一遍,兩遍,三遍……媽媽不願意回答,傻傻的以為不回答就會讓外婆多活一會兒,這樣自己的“自私”就得以滿足啦!時間不等人,外婆帶着自己的心上了天堂。

  留下的軀殼又有什麼用呢。媽媽靜靜地坐在外婆的身旁,獃獃的看着,眼淚留下的瞬間,就減少了一點外婆生前的遺憾。眼淚模糊了媽媽的眼睛,是為了遮蓋這事實,不相信這是真的,等到眼前一片清晰時,希望又回到從前,但現實就是現實……

  對於那年的我來說,根本不懂人為什麼會死,人為什麼留念過去,人為什麼都希望回到過去……不懂得太多太多,現在懂了,懂的瞬間,便是怦然心動的感覺……

  我不希望怦然心動的,都是那種感覺。我要的是突然的驚喜,哪怕是驚嚇也好,只要結局是好的,我願意接受那種怦然心動的感覺。雖然這樣不會笑到最後,但是最後笑也是不錯。

  親人的逝去是我們每個人不可避免的,那一瞬間,會有着不同的心裡,有不相信,不接受,輕鬆啦(因為已在另一給世界的人,擺脫了這個世界的煩惱)……

  他們或許不知道,留在這世上的是多麼的留戀他們,是多麼的痛苦;他們又或許知道,另一個世界的人是多麼留念他們這個世界的人,只是已經回不來啦……

  每一次的痛哭總是那麼有穿透力,有感染力,打破失去親人時,原有的沉寂與肅靜,那種感染力就是怦然心動的感覺。

  浙江杭州蕭山第一中等職業學校高二:陳麗彤

您正在瀏覽: 怦然心動的感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怦然心動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