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四精靈,闖天下.1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精靈,闖天下.1_1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pp958

1.黑靈國來臨

  在山的盡頭,海的邊際,有一座雲煙繚繞的山峰——精靈山,顧名思義,裡面居住的全部都是精靈,共有101個國家,首國為凱達統治的精靈國,各國與各國之間和睦相處,日耕夜息日子過得什麼美滿,直到有一天,所有的美好都發生了變化——

  這天,天空突然飄揚着許多黑色的粉末,覆蓋了蔚藍的天空,精靈山一下子陰沉了下來,有個精靈吸入粉末,突然,兩眼失去了原來的溫和,放射出可怕的血光,另一個精靈發現了他的異常,拍拍他的肩膀問他怎麼了,他一轉身,就撲向另外那個人,拳頭立刻就揮了過去,嘴裡念叨着:“黑靈王萬歲,黑靈王萬歲”接踵而至,一個一個精靈都吸入了這可怕的黑色粉末,張着血光的眼睛,嘴裡念着,變得兇殘了起來,開始廝殺那些還是善良的精靈。整座精靈山,原來的安寧,現在取而代之的是殺戮聲。

  精靈國有凱達的保護罩保護着,沒有遭到黑色粉末的侵襲,正當凱達與大臣們在大殿商議要怎麼對付這黑色粉末時,女僕小可興沖沖地跑了進大殿來,說:“國王,公主們,公主們修鍊回來了!”凱達一聽到這消息,剛才還緊鎖的眉頭一下子舒展開了,拍着手說:“太好了,她們在哪兒啊?快把她們帶到這兒來”小可剛轉身,就看見門口走來四個身影,“父王,我們來了”只見四個身穿水手服的女生走到凱達面前,“老大慧雪”“老二朝雪”“老三樂雪”“老四義雪”“拜見父王”凱達一下子樂開了花,說:“好好好,小可,快去把王后叫來!”“是”

  “父王,怎麼我們回來的時候,各國的精靈們都對我們展開攻擊,為什麼,他們好像變了一個人似的”樂雪頭冒着問號問,慧雪也跟着說:“是啊,這是怎麼一回事?他們嘴裡還念着什麼黑靈王的”凱達臉沉了下來,說:“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只是今天天空突然飄着黑色的粉末”“肯定是那些黑色的粉末搞得鬼,至於那個黑靈王,我猜,肯定是散發這些黑色粉末的人”義雪說,“義雪說的對,父王,那個黑靈是誰呀?”朝雪問,“我也不了解,但來者不善。”

  “王後來了!”小可又發動她那響亮的嗓門,“母后!”和王后最最最親密的慧雪衝過去,抱住了王后,其餘三個也跟了上去,王后露娜興奮地流下了眼淚。哇!好溫馨的場面哦~呵……

  吃過晚飯,凱達把四精靈叫到跟前,表情十分凝重,細心的慧雪問:“父王,您有什麼事情嗎?怎麼臉色那麼沉重?”“你們知道嗎?你們一個一個的出生,都是在雪花紛飛的冬天,而且都是在新年開始的那個時辰,你們的年齡各差一歲,慧雪15了,朝雪14,樂雪13,小義雪才12,但你們一出生,精靈國就得到了一份快樂,你們身上隱藏着一股十分有威力的能量,你們脖子上的項鏈,項墜就是靈石,只要念動咒語,你們身上所隱藏的能量就能釋放,到時候,你們就能打倒所有的惡勢力,這次精靈山面臨著前所未有的災難,黑靈,是個充滿邪惡力量的人,只有你們才是他的客星,所以,你們必須……”凱達說沒完就被慧雪打斷了。

  “父王,你是說,要我們四個去拯救其他被黑靈統治的國家,打敗黑靈”慧雪果然聰明。

  “對,但是,就算你們去修鍊了,沒有靈石的咒語,以你們現在的力量,是打不過黑靈的”凱達搖了搖頭。

  “打不過,就再去修鍊不就得了嗎?我就不信,邪不勝正,哼!”疾惡如仇的義雪捏了捏拳頭。

  “對啊,義雪說的對啊,父王,你不是有個師傅嗎?帶我們去吧!”樂雪也說。

  “可是……”凱達知道他的女兒們是不會讓黑靈統治精靈山的,也相信她們能戰勝黑靈,可他,怎麼捨得剛剛回來的女兒又出去冒險呢。

  “父王,沒事的,跟整座精靈山比起來,我們既然能成為黑靈的客星,就註定我們要為精靈山作出貢獻,就算是遇上生命危險,不是嗎?精靈山比我們更重要。”朝雪說。

  “是啊,父王,讓我們去吧!”其她三人也符合著。

  “那好吧,你們去收拾一下行李吧!”凱達含着淚說,但燈光黑暗,四精靈沒有意識到,無意中聽到的站着門口的露娜背靠着牆,使勁擦着那流也流不停的淚……

您正在瀏覽: 四精靈,闖天下.1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精靈,闖天下.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