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四精靈,闖天下.2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精靈,闖天下.2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2.修鍊 

  四精靈收拾好自己的行李,凱達交代好的國家的事,他就帶着他的女兒們出發了,“父王,師公,他在哪兒啊?”好奇寶寶樂雪問。“我師傅他是精靈國的創始人,住在精靈山的最高處”凱達邊走邊回答。 

  “只有他一個人住嗎?” 

  “不,他的手下有十二個徒弟和他住在一起。” 

  “十二個,那麼多啊!他叫什麼名字?您的本領都是他教的嗎?” 

  “他啊!叫靈·勞骨,在古代精靈術語中,靈是貴族的姓,勞骨是偉大,優秀的意思,我的本領都是他教的!” 

  “靈·勞骨?!這麼說他是古代人嘍?” 

  “是啊!至今,他已經有999歲了,再過一年,就滿一千歲了。” 

  這句話可着實把四精靈嚇得。 

  “999歲?!天吶,他的生存能力可真好耶!” 

  “不,是因為他的精靈魔法與武功本利工會都太強,精靈魔法使他的血液不會停止,武功本領使他的身體越來越硬朗,我們精靈的血液一旦停止流動,就意味着那人將要死去!” 

  “哦,原來如此,那他的本領不是很好嗎?那他為什麼不來對付黑靈呢?” 

  “這……我也不知道,反正他這人很奇怪,去了你們就了解了,這條是避開國家的捷徑小路,就快要到了,加緊點!” 

  “為什麼要避開國家呢?” 

  “因為現在國家的子民都受了黑色粉末的控制,我們過去,他們必然會攻擊我們,可我們不能傷害他們,噢!走上這山坡,就到了!”凱達剛要走,從山頂傳來一陣宏亮的聲音:“凱達,讓你的女兒們自己上來吧,你回去吧!” 

  “師傅,徒弟參見師傅。”凱達連忙跪下。 

  “免了,你快回去吧,你的女兒們我會好好鍛煉她們的,你先回去商議怎麼對付黑色粉末吧!”宏亮的聲音再次響起。 

  “是,”凱達起身,轉過頭對四精靈說:“你們也聽到了,自己上去吧,父王先走了,好好照顧自己,慧雪,多照顧妹妹們!” 

  “是,父王再見,朝雪,樂雪,義雪,我們走!” 

  四精靈向山坡上走去,走到四條分叉路,聲音再次響起:“你們必須每人走一條路,這就是第一關。” 

  “是,妹妹們,自己小心點!”慧雪說“恩” 

  (這篇太長,我分兩段寫~~呵呵……)

您正在瀏覽: 四精靈,闖天下.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精靈,闖天下.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