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四精靈,闖天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精靈,闖天下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嘿!大家好,燕子我又“復活”了,這部《四精靈,闖天下》是《四精靈故事》及《精靈公主歷險記》的全新改裝本,以前的文筆稚嫩,情節安排得不大好,現在我是一名初中生了,畢竟這部是我第一次寫的小說,所以我想把它寫到最好,不好的地方希望大家能提出來,不要有所保留哦~~呵呵``````

  主人公還是四公主,只不過名字變了,黃兒改為慧雪,代表智慧,善良和幸福,藍兒改為朝雪,代表勇氣,堅強和光明,紫兒改為樂雪,代錶快樂和自信,粉兒改為義雪,代表正義,執著和希望,下面,就給大家介紹一下四公主吧:

  慧雪:代表智慧,善良和幸福的老大,性格溫柔,像個淑女一樣,呃……不是像,是個十足的淑女,IQ是四精靈中最高的,在整座精靈山也是無人能及的,對任何人都是掛着微笑,在她眼裡,所有的一切都是美好善良的,武器是一把長劍,喚曰:慧明劍,劍法極好,不擅長魔法,缺點就是她的優點,把一切都想得太好了,過於溫柔,對敵人總是有過多的不忍,導致最後要被拯救的總有一個她,太太太心軟了!

  朝雪:老二代表勇氣,堅強和光明,她可是個大膽的女生,誰也不怕,性格想個男生,朝氣十足,不服輸也不怕輸,不怕困難,比較好勝,是一個急噪的女生,武器是一條長鞭,名叫:朝雨鞭,鞭法特好,但魔法不濟,缺點過於倔強,一但決定的事情,誰也決定不了,即使錯,她也堅持,除了她吃了她所堅持的虧。

  樂雪:快樂,自信集於一身的老三代表平安。性格開朗,再傷心,一笑而過,充滿活力,什麼也不怕,因為她相信微笑能戰勝一切,同情心強,她也是個十足的搗蛋鬼,被她整的都只能哀號自己得罪了不該得罪的人,老四可是她的得力助手,武器是一把弓箭,名為:樂沁弓,百發百中,魔法至少比老大與老二好,差不多吧!缺點嘛,就是粗心,太過於隨便。

  義雪:老四可是個充滿正義的女生,代表希望,性格多變,開朗,是個我行我素的女生,不受別人的擺布,是個神秘的女生,與陌生的人從不愛說話,在別人眼裡是個很冷很不容易接近的女生,但在姐妹群里,她和老三的玩的最瘋的,鬼點子很多,疾惡如仇,最喜歡打抱不平,武器是一根魔法仗,名曰:義凌仗,所以她的魔法最強了,吸收力超強的她,武藝也很好,只不過比不上她的姐姐們了,缺點:有時有的點自負

  總體來說,四精靈的性格都比較開朗。她們一出生就背負着消除黑靈國的使命,要提的是,她們每個人的脖子上都戴着一條項鏈,項墜就是傳說中的靈石,慧雪的靈石的雪花狀,朝雪為太陽狀,樂雪是星星狀,義雪是雪花狀,有了靈石,念動咒語后威力更強,所以黑靈一直想得到四塊靈石,好徹底統治整座精靈山,到現在為止,除了精靈山的首國精靈國沒被他統治,其餘的100所國家都被他所統治,為了拯救那些國家,四精靈出動了……

您正在瀏覽: 四精靈,闖天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精靈,闖天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