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下興亡匹夫有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下興亡匹夫有責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2008,是一個讓全世界矚目的時刻,一個展現風采的時刻,再舊中國,中國人民被各國稱為“東亞病夫”。為什麼?應為中國很落後,而歷史也給了我們一個深刻地教訓,落後就要挨打,而現在的中國強大起來了,但是做人不能忘本,那些曾經的恥辱,我們要銘記。 

 2004,炎黃子孫的奧運健兒們踏上雅典之旅,拋頭顱,灑熱血為我國爭奪了32枚來之不易的金牌,一晃四年過去了,再這四年的時間裡,一定會有所進步,有所收穫,我們的奧運健兒們經過不懈努力,不負眾望,再次為我國爭光添彩。 

 2008,奧運的聖火再雅典熄滅之後又即將再北京燃燒,它點燃的不僅僅是一束束火焰而是13億中華人民的心,2008是個光榮的時刻,我們要一起去銘記它,如果沒有他們的努力,沒有他們的付出,也就沒有我們的今天,再今天這麼良好的環境下去學習,應該感謝他們,而我們要去珍惜這來之不易的美好時光,一起去呵護它,讚美它,我們也要不負眾望,為自己的國家爭光添彩,讓中國變的更強大起來。

您正在瀏覽: 天下興亡匹夫有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下興亡匹夫有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