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走遍天下筆為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遍天下筆為侶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如果你獨自駕舟環繞世界旅行,如果你只能帶一樣供自己娛樂,你會選擇哪一樣?

  

  如果你問我,我會毫不猶豫地回答:“我會選擇一支筆。”

  一支筆?我聽到有人感嘆了:你獨自週遊世界,你可以帶很多好玩的東西,你為什麼要帶一支筆呢?我的回答是:是的,我願意帶上一支筆週遊世界。一支你喜歡的筆就是你的一位朋友,它會一直伴隨着你。如果我去週遊世界,我一定會發現許多許多有趣而奇怪的事。遇到這些事,我們就應該用自己的心去感受。這時候,我們就應該有筆,把這些事記下來,用筆訴說著你的心聲。如果你在吹海風,如果你在熱帶魚林,如果你在雄偉的高山上,你都可以用筆訴說大海的藍,動物的神氣,山的壯歷。這趟旅遊下來,你一定寫了一本日記。回去后,在打開一頁一頁地慢慢品味,你就會感到驚訝,腦子裡會回想自己旅遊時的經歷,你會覺得這次旅行是多麼的有意義,有價值。

  一支筆,就是你的一位親人,你可以隨時隨地向他說說心理話。

您正在瀏覽: 走遍天下筆為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遍天下筆為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