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這個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這個人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叫李屹,我長着一對大耳朵,媽媽常說我的耳朵是召風耳,其次我非常調皮,經常會異想天開。讓我和你說一件因調皮而受罰的事吧! 

  記得那是一個休息天,爸媽出去上班,我一個人在家,就拿出剛買來的《有趣的實驗》認真地看了起來,忽然其中有一個小實驗吸引了我:用小刀把肥皂削尖,然後在鏡子上畫幾道,印子會和裂縫一樣逼真。看到這裡,我不由想同爸媽開個玩笑。 

計劃開始實施,我拿出剛剛買來的肥皂,邊削邊想:現在只能犧牲你了。削好肥皂,我馬上行動起來,我拿着肥皂走進洗手間,我東畫一條,西畫一條,不一會兒,鏡子就“四分五裂”了。 

  傍晚,媽媽下班回家,走到洗手間洗手,我目光跟隨着媽媽,等待着,一會兒,洗手間傳來了“哇”的一聲大叫,只見媽媽跑出來,驚慌失措地問我:“鏡子碎了,小屹你知不知道?”我裝做很無辜的樣子說:“我一直在看電視,不知道。”這時,爸爸下班了,媽媽把事情告訴了爸爸。他來到鏡子前端詳了許久,還用手摸摸了摸鏡子,說:“哦,你開什麼玩笑啊?”聽了爸爸說的話,媽媽更摸不着頭腦了,疑惑的說:“怎麼一回事?”爸爸不緊不慢的說:“如果鏡子真碎了,那麼鏡子中的人物應該是斷的,但這鏡子中的人物是完整的,就說明這鏡子並沒有碎,只是幾條肥皂痕罷了。”我心想:爸爸可真厲害,我的小計謀這麼快就揭穿了。我低頭等待着媽媽的一頓“竹筍烤肉”。果然,媽媽氣沖沖地跑到我身邊,吼道:“你這個壞傢伙,敢騙我!”最終,媽媽罰我打掃衛生間一星期。唉! 

  你覺得我調皮嗎?

您正在瀏覽: 我這個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這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