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瞧我這個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我這個人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叫楊春白雪,我的個子較高,在班裡排隊、排座位我總在最後。我還比較胖,使我的體育成績往下落。我有一頭又黑又長的頭髮。我的臉胖乎乎的,眼睛不算小,鼻子上架着一副紅色鏡框的眼鏡,我的嘴和我的身材最不匹配,小小的嘴,胖胖的身子,別人肯定想不到,我小小的嘴,怎麼能吃下這麼多東西。 

  我最大的缺點就是愛哭,一天哭上幾次不成問題,媽媽說我一哭就象唱歌,所以,我有個不雅的名字叫“愛哭大王”。 

  雖然我愛哭,但我有一個愛好就是硬筆書法,這是因為硬筆書法可以使我的字寫得漂亮,也因此可以交到很多朋友。硬筆書法給我帶來了很多的好處,比如,我們上寫字課時,要寫鋼筆字,我就可以用上老師交我們寫每個字的要點,硬筆書法也給我帶來了無比的快樂,下課後老師總和我們一起說說笑笑。 

  其實學硬筆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上課後,老師就嚴肅起來,寫不好的字,要成篇成篇的練,在加之班裡學生多,同學們一說起話來,我們都寫不好。 

  不光上課練,在家裡也要練,我從去年開始學,到現在自己不知道練了多少篇,寫了多少字了。我已經考完二級,全都是一筆一畫練出來的。 

  這就是我的自畫像,一個我行我素的女孩兒。 

  我的“自畫像” 

  福建省南安市 碼頭中心小學五年二班 蘇颯 

  我叫蘇颯,今年讀五年級。長像一般,一米五五的個子,瓜子臉,眼睛大大的,最能給別人留下印象的就是我嘴巴左下方的一顆黑痣了。我喜歡爭強好勝,不甘服輸。也是因為這樣,我每每在輸給別人時,奮起直追,迎頭趕上。有時候我努力也得不到回報,但我堅信:“有付出,就會有收穫。” 

  記得在三年級的時候,老師當眾批評我的作文哪裡不好,哪裡不對,並叫我得向某某某同學學習時。我氣得上氣不接下氣。“老師,你也太瞧不起人了。好,我就讓你看看我的厲害!”於是我回家就拚命地看作文選,學習別人的寫作手法,積累裡面的優美詞句,並學習運用一些修辭的句子……皇天不負有心人,我的作文水平驟升,跌破老師和同學們的眼鏡。在一次作文比賽中,我拿了個二等獎。(以前我可是想都不敢想的) 

  對了,我這個人特別喜歡別人的表揚,用媽媽的話說“給點陽光就燦爛”。別人的鼓勵常常成為我前進的動力,想要表現一番給他們看看。 

  這就是我了,我的“自畫像”簡單地畫完了,相信大家對我也有了不少的了解。

您正在瀏覽: 瞧我這個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我這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