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嘿,我這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嘿,我這個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長的一般,面部最大的特點就是眼睛很大,聽媽媽說我小時候是吃了很多的核桃眼睛才這麼大的。爸爸媽媽經常說我是個“假小子”,這一點也不過分。 

  我走路的時候像個男生,崇拜李連杰,成龍,喜歡看武打片,鬼片,幹什麼事都很粗心,經常丟三落四的,和誰說話都愛大大咧咧,和好朋友在路上走也像男生一樣搭肩膀。 

  我十分討厭穿裙子,也不喜歡穿帶花的服裝,因為我覺得那種服裝很不適合我這樣的人穿,媽媽給我買的裙子我都不穿,在學校,同學們都很少看我穿裙子,除非是被逼無奈。我非常喜歡穿休閑服,因為穿着休閑服使我感覺很炫、很酷、很自在。 

  吃飯的時候,我總是端着飯碗,坐在小凳子上,一邊看電視,一邊吃飯。電視節目都演完了,大家也都吃完了,就我還坐在凳子上慢慢吞吞的吃着。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吃飯的時候總是覺得很脹,吃不下。而到吃零食的時候,確實另一個樣子,像那些巧克力,瓜子,餅乾,鴨梨等等之類的零食,我都是來者不拒,一下子就能給吃光。這也許是我不長高的原因吧。 

  聽人說,女孩子要淑女一點,我可不是這樣的,開心時就哈哈大笑,傷心時就哇哇大哭,生氣時就愛發牛脾氣。有時候,我也會想我會不會是投錯了胎。

您正在瀏覽: 嘿,我這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嘿,我這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