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原來很幸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很幸福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一部美國電影,講的是一個三十多歲的男人成天活在家庭瑣事之中,和妻子若離若合,公司上班經常受到老闆的批評,生活上的不如意和生意上的不順利終於激發了他的厭世情緒,他開始混沌的過日子。他想到為他的妻子放棄的一切,追悔莫及,他想他的青春再來一次,再也不要浪費在這個瘋女人身上了。

  奇異的事情總會跟着人的思維發生,上帝看見了他的訴求。上帝給他準備了一次車禍,然後他就回到了他的高中時代,那時他是校籃球隊的,球打得非常好,他是學校裡面的一個傳奇人物。特求他昔日的朋友當他的監護人,把他送到學校重新再體會一次青春。結果大家都能猜到,他過的糟透了,這時發現他原來的生活還是那麼讓人喜歡的。有一個家庭,妻子很愛他,他自己不知道而已,有兩個孩子,一男一女,多麼幸福的人生布置。

  影片的最後在他的妻子準備改嫁他人的時候,他回來了,和她說對不起。一個美滿的喜劇結局。認真發掘,原來你很幸福!

您正在瀏覽: 原來很幸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很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