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原來我也很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我也很幸福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有時候,幸福潛藏在每一個不為人知的角落裡,每每當我們抱怨自己是孤獨的,像是一片無依無靠的小舟時,卻往往忽略了身後的幸福,待轉身時,才發現自己也是幸福的。 

  有聽到夕陽西下,又是一個傍晚,媽媽從廚房裡出來讓我吃晚飯,被一幕電視情節吸引的我完全沒媽媽的喊聲,即使媽媽再連叫好幾聲后,雖然我聽到了,但依然沒有理睬,仍痴痴地盯着電視屏幕看。媽媽見到這樣,便急忙跑過來將電視關掉,我當然很氣憤,朝媽媽大叫。等不情願的到了飯桌時,媽媽就叫我有有時間多學習,而我卻裝作不屑,媽媽氣憤了,以命令的口吻來教訓我,我呢,和媽媽頂了嘴,心情格外壞,用力的甩下筷子,然後走出門外,重重的把門關上了。從窗戶看到我沒得媽媽臉上露出的無奈的神情,我得意極了! 

  懷着這得意的心情,我沿着家旁的小衚衕走,發現越走越遠,前面已沒有了燈光,如此般的黑暗不禁讓我留下了眼淚,接着,我就開始想着以往和媽媽吵架的情景,覺得媽媽不愛我。在這空無一人的巷子里,突然感到自己好孤獨,沒有愛我的人,沒有幸福。 

  在這黑暗中,我已沒有了勇氣繼續向前走。我望着家的方向,那燈光非但沒有讓我覺得冰冷,反而讓我感覺很溫暖,它像是塊磁鐵,吸引我一步步走近它。不知不覺我已來到了家的窗檯邊,一眼看去,發現媽媽正在收拾桌子,桌上還為我留着熱騰騰的飯菜,突然,從媽媽的臉上滑落了液體狀的晶瑩的物體——那,是淚!那是媽媽為我所流的!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心是這麼告訴我的。後來,媽媽又擔心的問爸爸,說:“潔兒還沒有回來,我要不要去找找?”我頓時懵了,我真為自己所犯下的錯誤而感到心痛,更為此刻已焦急萬分的媽媽感到心痛!“對不起,媽媽!”我大喊着朝媽媽奔去,一頭撲進了那對我而言最溫暖,最可靠的懷抱,那一刻,我意識到了自己是最幸福的! 

  有如此愛我,在乎我的爸爸媽媽,我也很幸福!原來我也很幸福。

您正在瀏覽: 原來我也很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我也很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