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風雨中的軍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雨中的軍人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林子像一塊麵糰,四周都在鼓,鼓了就陷,陷了再鼓;接着就像一邊倒,漫地而行的;呼地又騰上來了,飄忽不能固定;猛地又撲向另一邊去,再也扯不斷,忽大忽小,忽聚忽散;已經完全沒有方向了。然後一切都在旋,樹林子往一處擠,綠似乎被拉長了許多,往上扭,往上扭,落葉衝起一個諾大的蘑菇長在了空中。嘩的一聲,亂了滿天黑點,綠全然又壓扁開來,清清楚楚看見了裡邊的房舍,牆頭。

  這房舍是軍人的“家”。可是在這惡劣的環境下,他們並沒有在這裡。他們在艱苦的訓練場上繼續着未進行完的訓練。即使風刮的再大,他們也不退縮。他們不為狂風所動,堅持着平常的訓練。他們時刻準備着為國家而獻身,為人民而獻身。

  忽然,天空像被劈成兩半,發出驚天動地的聲響,其中夾雜着電光火花。不久,豆瓣大的雨點從天空中灑下,愈下愈大,像是一隻老虎,洶湧的朝大地衝來。風隨雨越下越大了,但這並不影響他們的訓練。

  在這雨水沖刷的訓練場上,濕滑的水泥地像是藤蔓,纏住了他們的腳,迫使他們不得不與大地親密接觸,即使摔傷他們也不停止,他們像是訓練場上的鐵人——擁有非凡的毅力與超強的恆心。

  但最使我敬佩的是軍人那面對死亡從容不迫的氣概和他們那如親兄弟間的兄弟情。

  軍人有着鋼鐵一般的信念,在面對他們認為對的事的時候,他們可以為此付出一切,以至於自己的生命。他們在戰場上表現的不僅僅是一個軍人的氣概更是一種常人不可匹敵的精神。

  軍人之間的兄弟情比親兄弟更堅固,他們可以為了兄弟捨棄自己,他們間的兄弟情是時光所不能磨滅的,時光只會使這份情誼更深,指揮使他們更加思念彼此。

  如果你問我,軍人是什麼?我會告訴你,軍人是國家的守護者,是人民的守護者。他們離開家庭,來到軍營,這艱苦的地方,接受着最為艱苦的訓練,但他們卻從不抱怨,他們深信:只有艱苦的訓練,才能在危險中解救國家,解救人民,保護自己愛的家人。他們互相信任彼此,互相激勵彼此,走過一段又一段的艱苦歲月。

  雨越下越大,淹過了座又一座村莊,軍人們將履行他們的職責,他們將去一座有一座鄉村,保護他們所愛的人民與祖國。

  在風雨中讀懂軍人。

 陝西西安新城區西安愛知中學初2016級10班侯玉珊初一:吾心不明

您正在瀏覽: 風雨中的軍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雨中的軍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