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風雨中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雨中的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那已經是前年的事情了,記得也是深秋時節。那時侯我還是一個四年級的小不點兒,整天只知道沉浸在校園裡讀書。寫字。可是那一天很不巧,居然在快放學的時候,突然颳起了大風,下起了暴雨,把我們都困在了學校,回不了家了。

  過了一會兒,學校里陸續走進了很多大人,可以看出,那些都是來接自己兒女的家長。眼看着我的同學一個個被接走了,我卻還在抱怨,媽媽怎麼還不來接我呢?

  等了很久,看見媽媽終於來了,我又高興又氣憤,一直責怪媽媽是有意不早點來接我的。只見媽媽一邊拍打着衣角的水珠,一邊哄着我說:“好女兒,媽媽今天有點事,所以來晚了。而且為了能快一點來接你,瞧,好好的一把傘,也給刮壞了,真是可惜啊!”也不知怎麼搞的,我竟然鼻子一酸,不說話了……

  在回家的路上,雨下的更大了,風也不見得小一些。我和媽媽只好共頂一把傘回家,雖說的確是有些擠,可我的身上絲毫沒有淋到一滴水珠。時間似乎很漫長,好久才到家,終於可以鬆口氣了。

  我是出了名的小攙貓,回到家,我不顧三七二十一,就直奔廚房,看有沒有好吃的。這時卻從客廳里莫名其妙的傳來了咳嗽聲……

  原來媽媽的渾身已經濕透了,我的臉頓時變的火辣辣的。腦子裡頓時浮現出平時和媽媽頂嘴的鏡頭;對媽媽不敬的鏡頭;不理媽媽的鏡頭……。不爭氣的眼淚不禁地流了下來,忍不住唱起:“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快寶……!”

  沒次回想起這件事,我真想找個地洞鑽進去。但是我真為有這樣一個好媽媽而驕傲。每個媽媽都是最愛自己的兒女的,我今後一定不能再任性了。媽媽對我的愛是任何人都代替不了的。我要懂得珍惜媽媽的愛!

您正在瀏覽: 風雨中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雨中的愛 暫無評論